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少林峨眉手套体力雕纹来了

发表时间:2022-10-27 作者:夺魂. 编辑:大主顾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
  天空一声惊雷传来了好消息!天龙八部怀旧服少林峨嵋两个门派的玩家心心念念的一个道具已经登录测试服啦!  这就是大家一直期盼的手套体力雕纹终于来了,血量又可以进一步提升,新门派曼陀山庄高体力加成也可以享受这个新雕纹。此次更新了两个雕纹:手套和暗器。 

  天空一声惊雷传来了好消息!天龙八部怀旧服少林峨嵋两个门派的玩家心心念念的一个道具已经登录测试服啦!

  这就是大家一直期盼的手套体力雕纹终于来了,血量又可以进一步提升,新门派曼陀山庄高体力加成也可以享受这个新雕纹。此次更新了两个雕纹:手套和暗器。

  手套是体力雕纹,暗器是冰火玄毒四种属性攻雕纹。目前怀旧服主要雕纹就只剩下帽子还没有,帽子是身法雕纹、定力雕纹和抗性雕纹。经典服衣服、手套、护肩有身法雕纹,但是目前怀旧服这三个装备没有身法雕纹,以后不知道是否会更新。

  以上更新内容来自龙门测试服,具体更新以正式服更新为准~

  更多门派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领财富卡玩新门派!天龙怀旧服周年新服活动
怀旧天龙:第十大新门派【曼陀山庄】专题
天龙八部怀旧服:新幻化武器拂花枝它要来了
天龙八部怀旧服:新门派曼陀山庄技能详解
曼陀山庄神器「大楚秋声」宝石特效汇总
上一篇:天龙怀旧服:新门派曼陀山庄时装&坐骑揭秘 下一篇:怀旧天龙新门派曼陀山庄上线 新服今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