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新门派曼陀山庄时装&坐骑揭秘

发表时间:2022-09-20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八妹翻看后台留言,没想到,不少大侠最感兴趣的还不只是门派技能,而是门派时装和门派坐骑?!  看来人在江湖飘,颜值必须高啊~  在房车直播环节中,策划GG说漏嘴告诉了大家门派坐骑是一只“鸟”,今天八妹就带你带你看看,这只“鸟”究竟长什么样?  话不多

  八妹翻看后台留言,没想到,不少大侠最感兴趣的还不只是门派技能,而是门派时装和门派坐骑?!

  看来人在江湖飘,颜值必须高啊~

  在房车直播环节中,策划GG说漏嘴告诉了大家门派坐骑是一只“鸟”,今天八妹就带你带你看看,这只“鸟”究竟长什么样?

  话不多说,直接欣赏吧!

  门派时装

  《天龙八部》原著中,段誉初来曼陀山庄,便被王语嫣的琴声所吸引。曼陀山庄世代擅琴,历代庄主更是不断精进,以达动人心弦之境。

  日夜习琴,茗音作伴,曼陀山庄弟子着装淡雅飘逸,上有山茶花点缀。

  门派坐骑

  “绿潭倒云气,青山衔月规。花心风上转,叶影树中移。”

  曼陀山庄内多种茶花,就连湖面也飘着茶花花灯,山庄中许多游弋的天鹅,将花灯推来拱去,自然天成,十分雅致。

  请在下方留言区留言。猜猜曼陀山庄的门派地图所在位置?

  更多新门派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少林峨眉手套体力雕纹来了
怀旧天龙:第十大新门派【曼陀山庄】专题
天龙八部怀旧服:新幻化武器拂花枝它要来了
天龙八部怀旧服:新门派曼陀山庄技能详解
曼陀山庄神器「大楚秋声」宝石特效汇总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曼陀山庄门派驻地一览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少林峨眉手套体力雕纹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