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球争霸赛奖励 穷奇兽魂亮相

发表时间:2022-12-08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怀旧天龙第一届全球争霸赛  如此盛大的全服赛事,必有稀世之宝作为奖励!从冠亚季军,到8强16强32强,再到预选赛晋级,层层奖励已经备好,就差大侠你的报名了!  作为重要奖励之一的  穷奇兽魂  据八妹所知  这是一只远古神兽  自天地初开,远古神兽便

  怀旧天龙第一届全球争霸赛

  如此盛大的全服赛事,必有稀世之宝作为奖励!从冠亚季军,到8强16强32强,再到预选赛晋级,层层奖励已经备好,就差大侠你的报名了!

  作为重要奖励之一的

  穷奇兽魂

  据八妹所知

  这是一只远古神兽

  自天地初开,远古神兽便已存在世间

  具备着不曾为人所知的神秘力量

  ▼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争霸赛资讯,请速度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怀旧服:433副本号宝石打造推荐模板
夺冠在于门派选择!天龙专访【星域】战队
上一篇:天龙怀旧服:资质2000+悟灵双十宝宝见过吗 下一篇:天龙怀旧服:433副本号宝石打造推荐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