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夺冠在于门派选择!天龙怀旧服专访【星域】战队

发表时间:2023-01-16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怀旧天龙首届争霸赛在万众瞩目下圆满落幕,来自【半城烟沙】的战队【星域】战队一路过关斩将,竞至巅峰,荣誉加冕。  他们赛场上的极限配合和畅快操作,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记柠檬不酸采访了【星域】战队的星域灿灿,一起揭晓冠军队背后的故事!  

  怀旧天龙首届争霸赛在万众瞩目下圆满落幕,来自【半城烟沙】的战队【星域】战队一路过关斩将,竞至巅峰,荣誉加冕。

  他们赛场上的极限配合和畅快操作,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记柠檬不酸采访了【星域】战队的星域灿灿,一起揭晓冠军队背后的故事!

  柠檬不酸:你们团队,队员间是怎么相互认识的?

  星域灿灿:战队队员都是我们同盟一起玩了很久的兄弟。大家彼此熟知,在一起并肩战斗,开心游戏,都是很不错的好朋友。

  柠檬不酸:争霸赛这么久,团队在比赛过程中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星域灿灿:有趣的事情有很多呀,在最开始练习的时候,总是会有“默契失灵”的情况,比如同时丢控制在同一个对手身上,或者是明明武当拉线了一个,而天山在爆另一个。我们在比赛的时候,也有看到对手失误的趣事,比如对面天山冰凝霜华了我们少林的宝宝,哈哈~

  柠檬不酸:你觉得自己在团队中是什么样的定位呢?

  星域灿灿:我是峨嵋,要保障战队其他打手的续航,在战队中充当医生的角色,救死扶伤,这是最重要的。当然我也会偶尔上头,追着对面的人一顿输出,补充一些伤害。

  柠檬不酸:对于这次夺冠,你认为咱们团队的优势是什么?

  星域灿灿:最重要的是门派上的选择吧。因为怀旧顶尖的队伍,基本都是满七的配置。想要在强者中脱颖而出,必须在门派上有“绝对的优势”。我们经过好几天的探讨和试验,最终敲定了门派。

  柠檬不酸:你觉得比赛中发挥最亮眼的队友是?

  星域灿灿:那当然是星域月寻啦!好几次都处于濒死的边缘,竟然能够奇迹般地存活下来,这说明咱们的抗性没有白打,超值!!

  柠檬不酸:比赛中的惊险回忆?

  星域灿灿:其实最难的是32进16的车轮战,我们和【紫禁之巅】与【太湖仙岛】两个顶级队伍的对决很惊险。【紫禁之巅】那个队伍本应该可以进4强的,奈何抽签运气不佳,加上操作的一些失误,最终遗憾出局了。

  柠檬不酸:比赛中让你最感动的事情是?

  星域灿灿:最感动的应该是来自我们战队的小伙伴吧。大家自从开赛以来,基本每天研究自身装备如何打造,每个人都很用心在对待这个比赛。

  柠檬不酸:对怀旧首届争霸赛感受如何?

  星域灿灿:体验感很棒!这里也有一个小建议:下届争霸赛赛区分配能不能由战队队长来抽签,因为想要自己战队的命运想掌握在自己手里~~哈哈~~

  柠檬不酸:你们队伍的灵魂人物是?

  星域灿灿:是星域凡子,我们的队长,也是我们的好大哥。在这一届争霸赛的过程中,大哥给了我们很多支持,也是我们的精神领袖。有时看见比较强的对手,可能有的伙伴心中会有些慌乱,每次都是大哥为我们加油鼓劲,在出现一些战术分歧时做出重要决定,我们也非常相信大哥,把他的战术很好的执行,所以大哥是我们的灵魂人物。

  柠檬不酸:认为最值得尊敬的对手是谁?

  星域灿灿:是【旭日东升】的【神仙九点传媒】战队。虽然他们遗憾出局了,但是我们预想中的决战对手一直是这支强悍的队伍!他们无论是硬件设备还是续航能力,都是32强队伍里的佼佼者!战队里的空空、天之痕都是我们原来的盟友,在三区再创辉煌。我们战队的后续打造一直有针对这支队伍来变化。战场是对手,场下都是好友!竞技比赛是很残酷的,虽然这一届他们遗憾败北,但也希望他们明年能够卷土重来,取得佳绩!

  柠檬不酸:你感觉最难打的是哪场?原因?

  星域灿灿:除了上面提到的32进16的车轮战,我们决赛中与【剑舞推土机】的比赛也是比较焦灼的。其中有一场比赛还比较遗憾地输给了对手,那一场比赛也是我们本届争霸赛唯一一场输掉的比赛。不过也是这场输掉的比赛激励我们,临场迅速调整了战术,才有后续的胜利。

  柠檬不酸:这次夺冠后,团队有没有什么庆祝计划啊?

  星域灿灿:有的~同盟的兄弟荣誉感都很强!特意安排了联欢晚会一起庆祝!看着大家聚在一起开心地唱歌以及各种有趣的活动,和好兄弟一起分享这份喜悦的心情,是远远超过了拿冠军这个事情的。我觉得这才是我们参加争霸赛的意义,为同盟乃至全区赢得荣誉,把第一个开服的怀旧服务器【半城烟沙】的实力彻底地展现出来!

  在星域灿灿的邀请下,柠檬参与了【星域】战队2023年庆功联欢晚会。这场全区的庆祝活动,无论敌对还是“生活玩家”都可以参与,奖品总额高达30万元宝。

  在晚会开始之际,【星域】战队邀请了多位歌手到场献唱,动听的歌声让YY气氛热烈异常。

  开场的活动《天龙快问快答》《挖宝小能手》等活动,让晚会气氛逐渐火热起来。

  随着奖品价值的不断提升,《装备大师》《雾影寻踪》《锤爆华子》等互动活动,使得现场热度再次飙升。

  最后,再次恭喜星域夺冠,本次采访结束。

  更多玩家专访,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2月9日更新公告 1-30级任务将减负优化
天龙八部怀旧服:即将迎来双人动作功能!
限定太好看!天龙八部怀旧服情人节系列外观
2月2日更新公告 浪漫奏鸣三部曲活动将至
天龙怀旧服:433副本号宝石打造推荐模板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2022年那些难忘的回忆瞬间 下一篇:一曲动天下!天龙怀旧服曼陀玩家画风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