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天龙八部怀旧服:即将迎来双人动作功能!

发表时间:2023-02-06 作者:瓶孒 编辑:大主顾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社区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新增双人动作功能!你只要打开“动作”按钮,通过切换标签就可以看到新增的动作啦。  选中你想要互动的玩家,然后再选择要进行的动作,你们就可以一起摆出各种有趣的造型哦。  别再害羞啦,快和你的朋友或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新增双人动作功能!你只要打开“动作”按钮,通过切换标签就可以看到新增的动作啦。

  选中你想要互动的玩家,然后再选择要进行的动作,你们就可以一起摆出各种有趣的造型哦。

  别再害羞啦,快和你的朋友或者爱人一起做一个行动派吧!


  ▼合掌运功

  ▼背后传功

  ▼背后拥抱

  ▼深情对视

  ▼踢你一脚

  ▼相互拥抱

  ▼背对背

  ▼晕倒入怀

  ▼听我解释

  ▼北乔峰 南慕容

  当然,如果你不想与别人进行双人动作,可以打开游戏性设置关闭双人动作。

  以上更新内容来自龙门测试服,具体更新以正式服更新为准~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六大门派武道三层爆料!
天龙八部怀旧服:这个卡79级的帮会有点特别
天龙怀旧服:瑞兽消暑凌人递夏日活动来袭!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仙侣情缘战队队长专访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六大门派武道三层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