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瑞兽消暑凌人递夏日活动来袭!

发表时间:2023-07-11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御冰清夏凌人忙】  时间:2023年7月13日-2023年7月26日  所有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每天可以在苏州艾凉霜[185,192]处领取艾皮皮的鸽哨,成为凌人,根据不同冰品的信息,递送给相应百姓,获得感泽牌,交予苏州艾凉霜[185,192]后获得奖励

  【御冰清夏凌人忙】

  时间:2023年7月13日-2023年7月26日

  所有等级达到30级的侠士每天可以在苏州艾凉霜 [185,192]处领取艾皮皮的鸽哨 ,成为凌人,根据不同冰品的信息,递送给相应百姓,获得感泽牌,交予苏州艾凉霜[185,192]后获得奖励。

  根据感泽牌的数量获得绘金尘,高级根骨丹、干淬神玉、天罡强化精华、金刚砂、绑定坐骑: 青阳山色( 15天)等珍贵奖励。

  【玉投瑞兽消暑意】

  时间:2023年7月13日- 2023年7月26日

  所有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每天可以前往洛阳 [166,101冰麒麟处参与玉投瑞兽消暑意活动。

  每消耗3个寒冰玉可进行1次投食,每日最多投食2次。

  投时会有50%的概率使冰麒麟的好感度+1,并获得祥云千里礼盒

  另有50%的概率使冰麒麟的好感度+2并获得奖励更佳的祥云万里礼盒

  同时还会获得瑞兽庇佑的变身状态,获得瑞兽庇佑变身状态玩家会使同队的人在投食时好感度必定暴增。

  好感度累计到一定值时可领取额外奖励。

  祥云万里礼盒:打开可在金蚕丝3个、天罡强化精华3个、绘金尘2个、灵兽精魄2个、白银马鞍2个坐骑 : 翎月椅( 30天 ]1个中随机获得1个。

  祥云千里礼盒:打开可在金蚕丝2个、天罡强化精华2个、绘金尘1个、灵兽精魄1个白银马鞍1个坐骑: 翎月椅( 7天)1个中随机获得1个。

  【优化更新】原规则: 珍兽宝宝达到30级后首次开启繁殖,每次繁殖需要比上次提高20级;

  调整为: 珍兽宝宝在30级、50级、70级、90级、110级时,可以分别获得1次繁殖机会,繁殖机会可累积。

  以上更新内容来自龙门测试服,具体更新以正式服更新为准~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怀旧服:七夕活动新坐骑珍兽时装前瞻!
天龙怀旧服:没有武道2复杂 武道3任务攻略
怀旧天龙:领财富卡创新服『梦回苍山』活动
天龙八部怀旧服:从零开始的69卡级服攻略
天龙八部怀旧服:四大门派武道三层爆料!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社交玩法之执手入江湖攻略 下一篇:天龙怀旧服:七夕活动新坐骑珍兽时装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