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没有武道2复杂 武道3任务攻略

发表时间:2023-08-02 作者:芒果不忙 编辑:大主顾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社区
  数据来源于先锋测试服,因为今天只能做5次任务,芒果用了几个号做了一圈,整体下来,武道第三层的任务没有第二层的复杂,目前做下来大部分是根据任务提示找人以及副本任务。芒果将用图文和表格的方式进行阐述。  一周任务次数,15次。周一、周三、周五增加5次。每

  数据来源于先锋测试服,因为今天只能做5次任务,芒果用了几个号做了一圈,整体下来,武道第三层的任务没有第二层的复杂,目前做下来大部分是根据任务提示找人以及副本任务。芒果将用图文和表格的方式进行阐述。

  一周任务次数,15次。周一、周三、周五增加5次。每次任务完成获得武道9点,放弃任务需等30分钟才能再次接取任务。


  任务一、会武切磋

  副本任务(下坐骑才能创建副本)

  具体玩法:

  先要找到NPC 开启切磋。

  场景里弟子分为两种:心志坚定弟子和心性不定弟子。要让心志坚定弟子进入光圈中。

  让心志坚定的弟子进行光圈点,获得任务进度点1点,击败心性不定的弟子,获得任务进度点1点(否则进入光圈取消任务进度1点),任务进度共20点,(如果你不想打,也可以放任不管,就是有点费时,不建议采用)

  任务二、门派求学

  根据任务提示找人,再回到接取任务点交任务。芒果尝试了两个门派,共接了3次门派求学的任务,峨嵋1次,曼陀2次(2次找的人不同)

  (每个门派要找的NPC不同,可根据自动寻路NPC的简述找人)

  任务三、心无旁骛

  根据任务提示到指定NPC领取道具,道具花费10J,到指定地点使用即可。

  任务四、国之栋梁副本任务(下坐骑才能创建副本),击败贪官跟爪牙(分两拨出)

  任务五、正邪之辨

  根据任务提示在洛阳、苏州、大理三城之一找对应NPC(点NPC接任务时有主城跟大概地点的提示)

  (峨嵋门派任务5次满,改用曼陀继续测试)

  目前芒果只测试出了这5种任务,做任务时会重复出现,后续任务类型将持续更新。

  表格形式会更加明了一点。

  以上更新内容均来自先锋测试服,具体更新以正式服更新为准~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12人副本保姆级攻略
免费领财富卡!新服『龙争虎斗』福利活动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七情刃技能超全情报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从零开始的69卡级服攻略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12人副本保姆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