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12人副本保姆级攻略

发表时间:2023-10-23 作者:江山Y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天龙怀旧江湖的全新12人副本挑战来袭,兄弟配合热血通关,与天龙原著里的赵钱孙、前丐帮帮主、带头大哥以及乔峰大侠战斗是怎样的体验?  今天给大家带来全新12人副本的超详细攻略,一起来【雁关·无间度厄】里体验乔峰大侠的无间梦魇!  本文记者:江山YY/所在

  天龙怀旧江湖的全新12人副本挑战来袭,兄弟配合热血通关,与天龙原著里的赵钱孙、前丐帮帮主、带头大哥以及乔峰大侠战斗是怎样的体验?

  今天给大家带来全新12人副本的超详细攻略,一起来【雁关·无间度厄】里体验乔峰大侠的无间梦魇!

  本文记者:江山YY /所在服务器:半城烟沙

  首先是副本基础规则:

  开启时间:每周六、周日全天开放,每日最多挑战一次,每周共可挑战两次。

  开启条件:角色等级≥65级 7-12人组队

  活动NPC:大理(243,56)扫地神僧

  副本介绍:因雁门关一战中众人所造下的业障颇深,大理(243,65)扫地神僧将其收集起来汇聚入一个无间梦境,诸人的业障在其中变成了具体的形态。为了消除这些业障,每周六,周日大理(243,65)扫地神僧诚邀各路豪侠进入无间,协助清除。

  梦魇机制介绍:关于梦魇时间:雁关·无间度厄副本中时不时会出现梦魇时间,梦魇会侵入身体阻挡视线,增加副本难度。

  梦魇是通过梦魇值得积攒触发的:

  梦魇值每秒会自动增长5点,达到1000点时会触发梦魇时间,一共持续25秒。

  此外地图内有4种梦魇怪物可影响梦魇值的增长,怪物分别名为:消、业、度、厄。

  消和度两种怪物全身漆黑,击杀后悔减少梦魇值,消可减少50点梦魇值、度可减少当前25%的梦魇值。

  业和厄两种怪物也是全身漆黑,答案是头部贴有符咒,击杀后会增加梦魇值,击杀业会增长35点梦魇值、击杀厄会增长50点梦魇值。


  小记者

  梦魇机制以及小怪的存在,为团本带来了别样的挑战,合理利用节奏控制梦魇值,尽量避免在危机时刻导致梦魇降临,才能更好的完成战斗。

  一般而言,业和厄会在四个BOSS场地中间的道路上,给队伍积累梦魇值,在开BOSS前稍作等待,等一次梦魇降临清空梦魇值后立即开启战斗。

  消和度会出现在BOSS场地上,在BOSS战中合理击杀,延后屏幕变黑的时间。消是固定降低50点,可以随时选择击杀,度是降低当前值的25%,推荐在梦魇值较高时再去击杀度,可以降低更多的梦魇值。

  写在前面:

  新团队副本不需要做引导任务就可以直接参与,简单和困难难度BOSS均不可放大,召唤出的小怪可以放大,所有BOSS均可被少林门派嘲讽技能嘲讽。

  团队组建必须要从扫地神僧位置进入休息室后方可组建,并且副本内解散团队后无法重新组建,并且无法开启BOSS,务必注意。

  简单和困难难度掉落区别,2个难度都会掉落七情刃升级材料破级石。简单难度掉落5星七情刃以及七情技能的通法上卷和下卷,最后BOSS必掉5星七情刃自选宝箱;困难难度掉落5-6星七情刃以及七情技能的后三式技能书,最后BOSS必掉6星七情刃自选宝箱。

  BOSS一:赵钱孙

  技能一:断波掌

  持续连线距离BOSS最远的四名玩家,在3秒后形成实体冲击波造成伤害,冲击波同时还可以消除地面上召唤出的陷阱。

  被点名的玩家在冲击波形成实体后立即躲开可避免伤害,同时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提前靠近至地面陷阱附近。

  实战处理的话,建议团长安排4名玩家在同一侧负责连线,而其余玩家站在另外一测,这样可以很轻松的应对冲击伤害。

  技能二:偷龙转凤

  BOSS消失并召唤若干分身运功,需要打断其中真身的内功护盾,辨别的简单方式是,其中真身的称号是【无踪行者】,而假的分身是【无踪分身】,选择正确的真身进行攻击即可。

  技能三:缩骨遁地功

  #预警!全本内新手团最易团灭的技能#

  每条血结束时,BOSS消失,地面出现大量的追踪陷阱,伤害极高,速度较快。

  推荐提前贴边走位,可召唤幻蝶珍兽应急,峨嵋被陷阱追踪时根据实际情况开启呆若木鸡,腿短的门派甚至可以考虑在BOSS一条血量结束时提前上坐骑。其中,下一个关卡的白墙位置是一个不错的安全点位,可以靠近进行躲避。

  BOSS二:汪剑通

  技能一:劈天碎月

  以BOSS为中心召唤9个固定的陷阱,脚下1个,周围8个。因为位置固定,所以这个技能很好躲避,熟悉以后甚至直接都不会站到陷阱范围之内。

  技能二:风卷残云

  选择四名玩家脚下生成陷阱,随后陷阱会开始朝着BOSS方向移动,并且对路径上的玩家造成伤害。被点名的玩家及时退出圈,其他人则躲开陷阱的移动路径。

  技能三:横扫千军

  丐帮帮主怎么少得了横扫乾坤?每条血结束的大招是召唤数个追踪玩家的横扫乾坤分身,伤害极高。可以利用加速技能、瞬移技能、呆若木鸡、以及提前上坐骑进行躲避。

  比较有意思的是这个分身武当玩家可以利用三环套月以及七星聚首进行减速和控制,全场最帅的那个武当该你表演了!O(∩_∩)O~

  BOSS三:带头大哥/玄慈

  经典的双BOSS战,需要团队分为两组分别对战带头大哥和玄慈,两边BOSS的技能基本是一致的,最终2个BOSS需要在短时间内一齐击杀方可。

  由于后半段BOSS会有对应伤害免疫的阶段,需要两边队伍提前合理分配好属性搭配,比如常规性的一队冰玄外,二队火毒内,也可以根据实际队伍情况,比如一队全是玄属性那就一队只打玄外,二队打其它属性,随机应变。

  技能一:般若掌

  随机点名2名玩家,一个脚底生成黑圈,一个生成黄圈。黑圈玩家需要出人群,黄圈玩家需要集合三名队友分担。推荐战斗时整个队伍在中间位置靠近,被点名的黑圈玩家走出人群即可。

  技能二:佛光普照

  两边分别召唤一根木杖,一根禅杖,并将三名玩家牵引至跟前,需要被牵引的玩家立即走开,所有人转火打掉木杖和禅杖。

  技能三:金刚罗汉掌

  失明所有玩家并召唤三个地面护罩,数秒后未进入护罩的玩家会受到大量伤害,护罩内汉字分别为壹、贰、肆,表示最大可以进入的玩家数量为1、2、4。失明结束后要立即向护罩内移动。

  团队可提前进行一下分配,比如峨嵋玩家进1和2,其他玩家进4,或者根据实际情况随机应变。

  技能四:因果同生

  两边BOSS各召唤6朵莲花并免疫所有伤害,6朵花分别对应冰火玄毒内外功,需要读条解开对应的莲花方可消除免疫,两边按照队伍最初分配好的属性,开启对应莲花即可。

  随后战斗两边队长协调血量情况,最终将BOSS都打至残血状态,如最后一条血的20%后,再一起输出,相近时间内击杀。

  BOSS四:萧峰心魔

  与萧峰心魔的战斗中,有2种特殊资源,分别是魔厄邪气和清罡正气,积攒会有不同的效果。

  魔厄邪气达到18层时萧峰心魔会释放特殊技能,而清罡正气达到4层时,会让萧峰心魔进入混乱状态,受到的伤害提高。

  技能一:邪龙巡天

  萧峰心魔身边形成黑圈,先是黑色矩形伤害,再是黑色环形伤害。需要玩家及时躲避伤害,近战门派站在萧峰心魔的身侧或后方躲避矩形伤害即可。

  技能二:正邪何往

  萧峰心魔召唤3个黑色的魔厄分身和1个金色的清罡分身。黑色分身需要及时打掉,如果玩家被分身的技能打到,则会增加魔厄邪气;金色分身可由距离近的队友读条10秒进行解救,解救后会增加一层清罡正气,还能消除所有人一层的魔厄邪气。

  清罡正气达到4层时,萧峰心魔会混乱,受到的伤害增加,可以集中进行一波伤害爆发输出。

  技能三:龙噬八荒

  萧峰心魔瞬移后,周边形成黑圈并释放八条黑龙冲击伤害,视觉效果拉满,黑龙移动速度比较慢,萧峰心魔会连续瞬移三次并释放黑龙,躲开即可。

  龙噬八荒每次释放时,场地边缘将会燃起一圈黑色火焰,玩家进入火焰会受到伤害。该技能根据血量会释放三次,每次火焰的范围都会向内扩散一倍,场地内的安全区域就会减少。注意躲避即可。

  技能四:瘴魔乱舞

  所有人脚下出现黑色陷阱,数秒后窜出黑龙造成伤害。(被萧峰心魔技能打到会积攒魔厄邪气,每个人最多积攒3层,当魔厄邪气积攒到18层就会释放该技能。)看到黑圈后躲开即可。

  最后是课代表的贴心小tips:

  1、BOSS总结:老一躲连线、打行者分身、贴边躲钻地;老二躲圈躲圈躲圈!老三黑圈走黄圈聚,进罩子,分属性开莲花;乔大侠躲环躲黑龙,救小黄人打小黑人~

  2、峨嵋玩家可以在团队界面选择打开团队面板,方便关注整个团队的血量。可以在团队界面把玩家名字拖到主界面,进行选中加血。前期不熟悉推荐团队4峨嵋位置,固定团队熟练后2-3峨嵋即可。

  3、有条件尽量组一个少林玩家,持续嘲讽BOSS控制BOSS位置,可以极大的降低团队难度~

  4、合理利用好呆如木鸡、幻蝶以及神佑,可以很好的规避伤害提高生存能力。

  5、简单难度里比较危险的地方只有老一的钻地和老二的横扫乾坤,其他机制整个副本过程中几乎没有压力,即使掉血峨嵋也可以轻松加回来。而在困难难度中,所有机制尽量能够遵守,减轻峨嵋压力。

  6、由于简单难度掉落的技能书是前二本,困难难度掉落的是后三本,所以两个难度都值得刷,暂时挑战不了困难难度的玩家也不妨先去简单难度学习玩法。

  以上就是【雁门·无间度厄】的详细攻略,快拉起你的小伙伴一起开荒,乔大侠等你来战!

  更多团本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七情刃特点分析与门派推荐
怀旧天龙专访:买不到60组大八星就自己怼
天龙八部怀旧服:大佬专访教你如何选七情刃
上一篇:天龙怀旧服:没有武道2复杂 武道3任务攻略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七情刃特点分析与门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