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七夕活动新坐骑珍兽时装前瞻!

发表时间:2023-08-08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天龙怀旧服七夕全新时装的设定稿来了,一起来瞧瞧喜不喜欢。  全新坐骑  全新坐骑彩凤呈祥和飞凰引梦,一凤一凰,设计灵感就来自于自古流传的凤凰形象。据记载:  “凤之象也,鸿前麟后,蛇颈鱼尾,龙文虎背,燕颔鸡喙,五色备举。”  大家觉得新坐骑的形象

  天龙怀旧服七夕全新时装的设定稿来了,一起来瞧瞧喜不喜欢。

  全新坐骑

  全新坐骑彩凤呈祥和飞凰引梦,一凤一凰,设计灵感就来自于自古流传的凤凰形象。据记载:

  “凤之象也,鸿前麟后,蛇颈鱼尾,龙文虎背,燕颔鸡喙,五色备举。”

  大家觉得新坐骑的形象如何呢?

  全新珍兽

  传说,凤能发6种不同的鸣叫声,凰能发另外6种不同的鸣叫声,而中国传统音律就是根据凤、凰的鸣叫发明的。

  全新珍兽鸾凤和鸣,让八妹想到一个古代的故事:

  春秋时期,萧史和弄玉夫妻二人擅长奏箫,住在凤台之上,每日夫唱妇随,珠联璧合,清音上达天庭,引来凤、凰翔集,于是,二人乘鸾御凤,腾空而去。凤鸣凰舞,遨游天庭,还有比知音相伴更美好的爱情吗?(八妹星星眼)

  全新时装

  当年,曾经落魄书生的司马相如与卓文君遥相爱慕,抚琴一曲《凤求凰》传递情愫。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全新时装凤凰于飞,以凤、凰为元素,表达《凤求凰》中“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中对爱情的渴望与追求,愿天下有情人皆能终成眷属,相伴相守。

  今年七夕的幻饰武器长这样

  更多活动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怀旧天龙:萌新一年内成为全帮“大哥大嫂”
天龙八部怀旧服:七夕活动外观游戏效果预览
上一篇:天龙怀旧服:瑞兽消暑凌人递夏日活动来袭! 下一篇:怀旧天龙:萌新一年内成为全帮“大哥大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