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萌新不到一年成为全帮“大哥大嫂”

发表时间:2023-08-25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有这么一对情侣,他们是天龙八部的新手玩家,一年前懵懵懂懂地进入游戏中,误打误撞地进入一个帮会,意外竟然成了帮会里的“大哥”和“大嫂”,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采访玩家/Profile/  天下第一服务器--山青涧帮会  新娘:释槐(39级)  新郎:蓝桉(3

  有这么一对情侣,他们是天龙八部的新手玩家,一年前懵懵懂懂地进入游戏中,误打误撞地进入一个帮会,意外竟然成了帮会里的“大哥”和“大嫂”,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采访玩家/Profile/

  天下第一服务器--山青涧帮会

  新娘:释槐(39级)

  新郎:蓝桉(38级)

  这是新郎和新娘在游戏里的第一个七夕节,帮会的兄弟们在三生石下共同见证了他们的婚礼!▼

  冰小纯:你们玩天龙多久了呢?

  新郎-蓝桉:我是去年十月份才入的天龙,这算是个新手玩家了。

  新娘-释槐:我是看见我老公玩,然后跟着来了,怕他找妹子。

  新郎-蓝桉:当初,她看我好友列表有一个名字颜色不一样,我说是结拜,她不信,非要来游戏看看,就这样一看就一直玩下去,舍不得走了。

  冰小纯:做为一个新玩家,你觉得天龙这款游戏,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呢?

  新郎-蓝桉:最吸引我的是人物造型特别漂亮,还可以带好看的宠物。任务方面也很简单,我们玩的是卡级383还特别轻松。每天下班就可以打打帮战 征讨,帮里组织个活动啥的,不用太多精力打造和投入。

  新娘-释槐:玩了之后发现挺好玩的,还能认识一些游戏的朋友,经常在败家街站街,认识了唯一个聊的来的女玩家,我们一直弄宝宝、一起染衣服、一起败家。

  冰小纯:你们现实恩爱,进入游戏后,有没有因游戏吵过架呢?

  新郎-蓝桉:哈哈,目前还没有,我们还是比较相互克制的。生活中我们也不存在吵架,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嘛,嘿嘿。

  新娘-释槐:怎么没吵过。有一次,我在钱庄看见一个手套我觉得特别好,给他发过去让他帮我看看 。因为我不太懂,想让他帮我参考一下,结果他直接秒买然后自己带上了,还跟我说你先私聊一下卖家看看能不能便宜点,我还傻乎乎的去私聊!

  冰小纯:那你还不揍他?

  新娘-释槐:揍了,真揍了,气死我了!

  冰小纯:你们夫妻间进入游戏后,最有趣的事情是什么呢?

  新郎-蓝桉: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我们在我们帮会算是年龄最大的了。帮里几十个兄弟姐妹都喊我们“大哥”“大嫂”,感觉就像多了好多弟弟妹妹!

  新娘-释槐:那是你,我还小!就天天被喊大嫂了。╭(╯^╰)╮我觉得最有趣的是骗他去校场,然后我组天龙和峨嵋揍他。因为天龙可以抽蓝,他本来就蓝少,一抽完就没有技能可以输出了,峨嵋给我加血,这个事最有趣了,帮里一群人都在观战,看热闹。

  冰小纯:看来你们帮会的氛围是真的太好了呢?看你们结婚当时的截图,真是帮会团宠啊!

  新郎-蓝桉:都是一些喜欢游戏并且热爱游戏的青年 哈哈 每天聊聊天 打打架 很畅快 !38级也没有太多任务,只有吃喝玩乐了!婚礼那天真是太热闹了,全都杀成了红名。

  新娘-释槐:本来我们就是新手玩家,会的不太多,在这个帮会很能体会游戏的快乐的。

  冰小纯:来点劲爆的,暴料一下对方的优点和缺点吧!

  新郎-蓝桉:优点是老婆太漂亮,缺点也是老婆太漂亮。

  新娘-释槐:缺点确定只能说一个啊?我能说出一堆。优点呢?!就是我老公最帅,哈哈哈。

  既然团宠,婚礼自然少不了伴娘和伴郎哟!

  伴郎:春秋(38级天龙)

  冰小纯:在你眼中,新郎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伴郎-春秋:他是个很有魅力的人,就像古代的豪侠,义薄云天,豪气干云。祝他们在游戏里,忘记烦恼,无忧无虑;生活中,白头偕老,幸福快乐!

  伴娘:羡川(39级峨嵋)

  冰小纯:在你眼中,新娘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伴娘-羡川:很温柔,对我很好!虽然是游戏里认识的,但是相处起来很舒服,很投缘!我最想说的就是,释槐对我真的很好,每天都偷蓝桉的钱给我买奶茶喝,我都胖了5斤了。

  帮会成员的祝福

  镜玄:希望我们帮会的蓝桉,释槐可以一直开心的玩天龙,享受游戏。

  晚风:我们共同见证了他俩终成眷属,感谢天龙八部这个平台。

  Lonely:十几岁就开始玩天龙了,永远坚信,天龙八部,梦开始的地方,也希望帮会这唯一一对现实夫妻,能恩爱到白头,让天龙来记录他们的爱情。

  浪与矜持:希望官方尽快出新石头,同时祝福他们幸福美满。

  海雾:官方大大多出点5级带的宝宝吧 我们很多宝宝控 想拥有很多个性强力的宝宝。

  桜井:希望可以开放锁定等级,以及多出一些5级携带的外观好看的宝宝。

  羡川:希望我也可以在天龙遇到一个这么美好的爱情,慕了慕了。

  牵挂:天龙江湖不仅仅有情比金坚的爱情,更有情深似海的山青涧兄弟!

  天龙八部虽然只是一款游戏,但它与我们的生活也是密不可分,每一种角色都是幸福的存在。

  愿天龙所有的所有大侠快乐永驻。

  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怀旧服:这位珍兽达人三个店都放宝宝
上一篇:天龙怀旧服:七夕活动新坐骑珍兽时装前瞻! 下一篇:天龙怀旧服:这位珍兽达人三个店都放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