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新闻活动>

天龙八部怀旧服:仙侣情缘战队队长专访

发表时间:2023-01-05 作者:青灯语笑 编辑:大主顾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社区
  重楼不出,谁与争锋?号令天下,莫敢不从。随着全球争霸赛32强的争夺落下帷幕,传说中的重楼玉也在本次争霸赛中重现江湖,拥有此等神兵的正是来自仙侣情缘服务器的'乘风破浪大侠,而他的战队也不出意外的闯入了32强,小灯记者本次也采访到了C组的仙侣情缘战队的队长I

  重楼不出,谁与争锋?号令天下,莫敢不从。随着全球争霸赛32强的争夺落下帷幕,传说中的重楼玉也在本次争霸赛中重现江湖,拥有此等神兵的正是来自仙侣情缘服务器的'乘风破浪大侠,而他的战队也不出意外的闯入了32强,小灯记者本次也采访到了C组的仙侣情缘战队的队长ID:ˇ疯疯疯子丶,让他分享一下战队的争霸赛历程吧。


  青灯语笑:你们团队,队员间是怎么相互认识的?

  ˇ疯疯疯子丶:都是从开服到现在在一起玩了两年的玩家了 ,而且和我队里的大哥乘风破浪现实见过挺多次的,十里春风武汉嘉年华也有见过,彼此在现实生活中也都是朋友。

  青灯语笑:你们最开始对比赛名次的一个预期是?

  ˇ疯疯疯子丶:罗曼•罗兰曾经说过,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我们一直认为我们是最好的、最顶尖、最正确的6个人,参赛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夺得冠军。放下思想包袱,冷静面对比赛,调整自我心态,走出大意翻车的阴霾,把每一小局都当做最后一场来打,这样我们才会离胜利越来越近。

  青灯语笑:你觉得自己在队伍中的定位是什么呢?

  ˇ疯疯疯子丶:我玩的门派是天山,定位自己是刺客的角色,天山的隐身技能给了一套操作秒人的可能,这个门派不但要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无敌气势,还要有孤军深入敌后秒掉关键控制和加血人物并全身而退的技术。及时不能活着出来也要拼命换掉对方。

  青灯语笑:聊一聊你的队友吧~

  ˇ疯疯疯子丶:我想说一说,我们队的灵魂人物,'乘风破浪大哥,他为人低调、热心, 为了此次争霸赛,通宵打造账号,思考队伍属性抗性搭配,打造了不同门派陪我们练习。因为他有重楼玉么,我们的队伍会更倾向于配合他来打造(重楼玉的15秒麻痹效果真的是太强了),只要他的逍遥放大,碰到就是直接秒。比赛的时候开自由麦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到了关键点上还需要'乘风破浪来做决定。

  青灯语笑:你感觉最难打的是哪场?对队手有什么要说的吗?

  ˇ疯疯疯子丶:除了那次区内大意翻车输了后,几乎没有遇到对手,毕竟刚32强,还没有与个区顶尖高手过招。但是半城烟沙的一二队、旭日东升的一队是以后特别要注意的对手,大家的实力都差不多都是极限7,拼到最后就是看操作和运气了。

  青灯语笑:最后一个问题了,聊一聊你对本次争霸赛的看法?

  ˇ疯疯疯子丶:首届争霸赛还是很有意思的,赛制规则公平公正,让所有的玩家都有一定的参与感(绝对不会辜负那些押宝我们赢的朋友们),官方这次还多平台直播让更多的玩家感受到了争霸赛的刺激,同时也给我们战队和服务器带来了人气,美中不足的就是奖励数量不太对,穷奇兽魂的数量不够分6人分。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这场争霸到最后谁能笑到最后,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新闻:
天龙八部怀旧服:即将迎来双人动作功能!
限定太好看!天龙八部怀旧服情人节系列外观
2月2日更新公告 浪漫奏鸣三部曲活动将至
天龙怀旧服:433副本号宝石打造推荐模板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公告:12月6日游戏停服一天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即将迎来双人动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