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双峨嵋阵容PK!沉浸赛场体验

发表时间:2022-12-09 作者:卡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备受期待的怀旧天龙首届争霸赛,今天正式开启了预选赛的赛程。经过前期的组队期,各大区大侠呼朋引伴,摩拳擦掌,准备在赛场上尽显身手。  很多小伙伴是初次接触天龙争霸赛,对相关赛制、玩法以及现场气氛都非常好奇。12月7日晚,记者站卡卡赴龙门客栈内测服一探

  本文记者:卡卡

  备受期待的怀旧天龙首届争霸赛,今天正式开启了预选赛的赛程。经过前期的组队期,各大区大侠呼朋引伴,摩拳擦掌,准备在赛场上尽显身手。

  很多小伙伴是初次接触天龙争霸赛,对相关赛制、玩法以及现场气氛都非常好奇。12月7日晚,记者站卡卡赴龙门客栈内测服一探究竟,给大家带来沉浸式的赛场体验。

  需要说明的是,内测服作为怀旧天龙各项新玩法的先导测试体验服务器,争霸赛活动已经提前开启。可以看到,龙门内测服的小伙伴们参赛热情非常高,组建了近百支战队。

  经过此前多轮比赛,至12月7日晚,龙门测试服的赛事已经进入后期阶段。当晚进行的赛事是【白天说晚安战队】VS【狡猾的胖子战队】,以及【打的就是你战队】VS【精明的猴子战队】。

  从两队选手的配置来看,基本以654石头混搭为主,个别选手带有少量7级宝石,双方整体差距并不大。在战队组队期,很多玩家都很纠结如何挑选队员。尤其是有门派限制的情况下,要做到各方兼顾非常困难。

  其实在卡卡看来,除了考虑宝石装备、战力高低等因素之外,体验快乐是不可忽视的因素,和熟悉的小伙伴并肩作战,这就是争霸赛的一大乐趣。

  回归正题,小伙伴们可以点击洛阳NPC具体查看赛事机制和规则。在正式比赛期间,参赛队伍会进入专属争霸赛休息室场景备战。

  由于是后期赛事,官方会派出裁判进行引导。

  参赛队伍在进入休息室备战后,官方裁判会通过喇叭分配同一轮赛事期间各支参赛队的赛场。

  对于观众来说,比赛开始后,将可以刷新战场列表,选择具体场次进场观战。

  赛场地图如上图。

  观众可以选择不同方位的观看点,这里建议选择中心观看点。

  卡卡挑选当晚【白天说晚安战队】与【狡猾的胖子战队】首场比赛进行分析。

  从门派选择来看,双方都是稳字当头,安排了双峨嵋阵容。而在主力输出方面,【白天说晚安】采用了双丐帮战术,而【狡猾的胖子】则相对更均衡。

  比赛开始后,双方短暂接触后迅速开启集火模式。由于有双峨嵋作战,初始阶段都没有做到秒杀。但随后【狡猾的胖子】在集火力度方面显示出了优势,杀伤力明显更高。在取得首杀之后,【狡猾的胖子战队】利用人数优势进一步扩大优势,很快战局就十分明朗。

  总体来说,龙门客栈内测区的高阶战队整体配置要弱于正式服各大区。可以预见,卧虎藏龙的各大区在迎来大区预选赛后,赛场上必然龙争虎斗,后续的晋级赛、32强赛更是强者如云,赛事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未来,卡卡和记者站团队也将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方式持续带来报道,敬请期待!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这妹子因怕被打全堆了抗性
穷奇兽魂亮相!天龙怀旧服全球争霸赛奖励
天龙八部怀旧服公告:12月6日游戏停服一天
天龙怀旧服:藏经阁校场初现 跨服玩家切磋
上一篇:天龙怀旧服:藏经阁校场初现 跨服玩家切磋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这妹子因怕被打全堆了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