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联运专区16强輝煌盛世战队专访

发表时间:2022-12-29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怀旧天龙第一届争霸赛的号角已经吹响,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经过了紧张激烈的区内预选赛和小组晋级赛的激烈比拼,一支实力卓群的队伍脱颖而出,成为了联运专区唯一一支走进16强的队伍。  在小组赛首日,一定有不少大侠对他们的实力印象深刻。记者站约尔带大家

  怀旧天龙第一届争霸赛的号角已经吹响,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经过了紧张激烈的区内预选赛和小组晋级赛的激烈比拼,一支实力卓群的队伍脱颖而出,成为了联运专区唯一一支走进16强的队伍。

  在小组赛首日,一定有不少大侠对他们的实力印象深刻。记者站约尔带大家一同去往【侠骨丹心】服务器,看看这队来自联运区最后的希望:【輝煌盛世】战队。

  本文记者:约尔 /所在服务器:仙侣情缘

  【輝煌盛世】战队的门派配置为:天龙,少林,天山,峨嵋,双武当,双逍遥。

  小记者的感觉是,这支战队队伍是稳定输出+偏坦的类型。在小组赛第一天B组的比赛中,他们战队的表现也正是如此,三轮比赛下来,可以看到队伍全员状态拉满,虽然肉但输出实力并不弱。

  这次小记采访到了战队队长大D,让他来分享一下他们的争霸赛体验吧!

  约尔:我们看到,联运转区的战队中,你们战队是唯一一支进入到16强的,想必中间也是历经磨难,请问在比赛中感受如何?

  大D:我觉得,挺开心的,也挺激动的,为了联运区的荣耀冲冲冲!

  (重铸联运荣光,吾辈义不容辞~)

  约尔:你和你们队员直接在比赛期间有没有发生什么难忘的事?

  大D:最难忘的是2次输给了配置不如我们的战队,但也是因为这样的失败,增加了我们团队配合,让大家更加努力。

  (预选赛中,这支队伍的晋级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但是失败是成功之母,相信大家的默契会越打越好,努力会有更好的收获。~)

  约尔:你认为你们队伍最大的优势在哪方面呢?

  大D:配置我们不能算特别好的,但是我们的人员配合和阵容配合还是挺不错的。在这里也感谢咱们操作的兄弟们。

  约尔:对于这次比赛目标有什么想法?

  大D:娱乐第一,比赛第二,但愿拿个好名次。

  (从回答中看得出来大D表示对夺冠比较看比较淡,很佛系,那么小记者在这里也预祝你们的队伍取得好的成绩哟!)

  约尔:有什么想对你的队友或者游戏玩家说的呢?

  大D:祝队友拿到好名次,联运专区【侠骨丹心】欢迎大家来玩,【侠骨丹心】人很多!美女也多!

  进入16强后,各方大佬齐聚一堂,背负着各自的荣耀与使命。

  神仙打架的赛程下,让我们共同期待【輝煌盛世】战队的精彩表现!

  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新闻:
天龙怀旧服:【太湖仙岛】战队太“暴力”!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玩法富甲天下前瞻
天龙怀旧服:看完就知道新区的实力不容小看
天龙八部怀旧服:卡39级玩家全身八星手工!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玩法富甲天下前瞻 下一篇:天龙怀旧服:【太湖仙岛】战队太“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