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2711七彩辉骏一发入魂!

发表时间:2023-02-15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自从充满浪漫气息的情人节活动开启以来,各大服务器的少侠们都在热火朝天地参与新活动。  这次新时装、新宝宝可谓是赢得了满堂彩,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喜爱。特别是情人节专属七彩辉骏宝宝,帅气酷炫的造型和炸裂的视觉效果,让很多人成为它的粉丝。  自活动开启

  自从充满浪漫气息的情人节活动开启以来,各大服务器的少侠们都在热火朝天地参与新活动。

  这次新时装、新宝宝可谓是赢得了满堂彩,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喜爱。特别是情人节专属七彩辉骏宝宝,帅气酷炫的造型和炸裂的视觉效果,让很多人成为它的粉丝。

  自活动开启以来,无数人也是全身心投入,希望收获一只颜值、属性俱佳的七彩辉骏。就在近日,怀旧一区【太湖仙岛】就惊现一只次顶变2711资质的极品七彩辉骏,卡卡也在第一时间采访了这位大侠。有意思的是,他这次圆梦,真的是一次意外的收获。

先上宝宝面板图,2711资质太亮眼!

  本期专访/Profile/

  采访人物:月无涯

  大区:怀旧一区太湖仙岛

  个人爱好:和小伙伴家人们一起快乐副本

  卡卡:月月同学你好,发现你之前很少参与新宝宝活动,这一回是被新宝宝打动了吗?

  月无涯:是啊,我就是生活玩家,平时的爱好就是刷刷副本,对装备、宝宝什么的兴趣本来不大,不过这次出的七彩辉骏,真的是GET到我的情怀了,因为它就是活脱脱的“天马”啊!

  卡卡:说到“天马”情怀,作为80后咱们一定有共同语言。你想说的一定是《圣斗士星矢》吧!

  月无涯:给你点赞!小时候看圣斗士,最激动人心的就是星矢吼的那一声“天马流星拳”。策划这次真的很懂我们,特别是看到七彩辉骏悬浮在空中展翅的效果,一下子就让我心动了。

  卡卡:听说你这次出极品宝宝完全是意外之喜?

  月无涯:是的,真的是超出了预期。大家都知道,极品宝宝想要颜值和数值都出类拔萃,真的是太难了。最初我就没有考虑生出什么极品,只是希望能够出的好看一点,顶变和次顶变都能接受。

  卡卡:不出意外的话,这个过程一定是痛并快乐着。

  月无涯:没错,第一胎和第二胎没有意外,都是数值、颜值拉跨,我一度都想放弃了。不过听一些宝宝达人说三四胎容易出极品,我才勉强有了些信。

  卡卡:分享一下关于闹钟的故事!

  月无涯:哈哈,我本来是球迷嘛,准备半夜起床看球就提前定好了闹钟。起床的时候是半夜3点了,刚好游戏人物还没下线,我就随手去收了宝宝,结果奇迹就出现了。虽然是次顶变,但2711的资质还是让我喜出望外。这一波意外之喜,真的让我太开心了。

  尽管正值半夜,但2711极品宝宝的消息还是迅速传播开,这也是情人节活动开启以来【太湖仙岛】出现的首只顶尖极品七彩辉骏。

  只能说,极品“天马”的魅力无人能够抵挡,直到第二天,问价咨询的小伙伴依然络绎不绝。

  所谓好马要配好鞍,音乐上有知音之说,喜欢宝宝、惺惺相惜的也大有人在。次日,这只光芒四射的七彩辉骏就以友情价被本区知名宝宝达人洛水忆夏馨(就是此前曾经官微报道的慕夏忆)接手。在高手的运作下,它光速完成了双十进阶,5029的体力资质未来搭配兽魂,数值无疑足够炸裂。

  (PS:延伸一下话题,洛水忆夏馨对宝宝极为痴迷,手中更是拥有多只让人垂涎欲滴的极品,在这里分享一个▼)

  和月无涯同学聊了很多,在他看来,很多宝宝达人都有自己的攻略和玄学,他只是一个喜爱天龙的老玩家,能够在游戏过程中圆各种梦,这就是快乐所在。

  如今,情人节活动还在继续,很多小伙伴还在为极品“天马”努力,相信随着活动持续开展,还有更多极品宝宝问世,我们也期待更多人都能快乐圆梦。

  你所在的区有没有极品七彩辉骏出现呢?欢迎在留言区和八妹交流哦~

  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上一篇:一曲动天下!天龙怀旧服曼陀玩家画风专访 下一篇:一大波机甲来袭!天龙怀旧服3月重磅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