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一大波机甲来袭!天龙八部怀旧服3月重磅爆料

发表时间:2023-02-20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听说最近大家对新资料片更新玩法都有了各式各样的猜测?其实啊,从调研问卷到电话访谈、从贴吧回帖到公众号留言……策划GG也一直在收集大家的想法和建议,密切注意着大家对自身成长的期待呢!  今天,是时候揭开近期江湖传闻的真面目了!  三月,我们即将迎来新

  听说最近大家对新资料片更新玩法都有了各式各样的猜测?其实啊,从调研问卷到电话访谈、从贴吧回帖到公众号留言……策划GG也一直在收集大家的想法和建议,密切注意着大家对自身成长的期待呢!

  今天,是时候揭开近期江湖传闻的真面目了!

  三月,我们即将迎来新一波的玩法大更新!更新内容涉及地图、玩法、活动等方方面面。正好策划今天不在工位,不如我们一起来干点该干的事——

  开机!

  输入密码!

  潜入策划电脑!

  八妹定神一看

  只见屏幕上光亮闪烁、暗藏玄机

  点击下图放大预览:

  工具、器物、偃人、生物……“它们”看似与日常的物体无异,实则在金石木料之中暗藏玄机。

  它们在哪出现?它们的力量来源于何处?它们将为江湖带来什么样的全新故事?……

  八妹偷来的三张细节设定图都在这里

  更多爆料,明天继续!!!

  (如果策划GG没有发现的话)

  官方最新爆料,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六个全新场景!天龙八部怀旧服3月爆料续
怀旧服:2月16日更新公告 洛阳雪景功能下线
2月9日更新公告 1-30级任务将减负优化
天龙八部怀旧服:即将迎来双人动作功能!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2711七彩辉骏一发入魂! 下一篇:六个全新场景!天龙八部怀旧服3月爆料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