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偷跑速看!新武器的技能设定

发表时间:2023-09-08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前几天给大家展示了全门派都能用的新武器之后,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  八妹听说,策划GG们准备,综合两组方案和大家的讨论内容,会将受大侠欢迎的内容都融入此次新武器之中。  于是在第999999次潜入策划电脑之后,八妹给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情报~  一、新武

  前几天给大家展示了全门派都能用的新武器之后,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相关:天龙八部怀旧服:首度曝光!「新武器」外观>>

  八妹听说,策划GG们准备,综合两组方案和大家的讨论内容,会将受大侠欢迎的内容都融入此次新武器之中。

  于是在第999999次潜入策划电脑之后,八妹给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情报~

  一、新武器叫什么名字?

  经留言的激烈讨论

  似乎没有大侠猜对~

  还得是本八妹的出手!

  新武器系统名曰——

  ▼

  七情刃

  二、有了七情刃之后呢?

  不少留言都发消息问八妹,难道新武器和原有的神器是一起背在身上吗?那两只手不够用啊……大可放心!切换成七情刃姿态时,只能使用七情刃技能。原来的门派技能、暗器技能、武魂技能、通用技能等都不能使用了哦~

  三、七情刃技能大爆料!

  技能设计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研发中,希望早日能让大家体验到!据八妹所知每个七情刃都有一套专属的技能,以情为刃,每把兵器都具备着专属的特质,八妹感觉会给江湖增加更多策略呢~

  代表广大玩家的八妹必须要督促策划,看看之前玩家代表提的技能目前进度如何?

  ▼

  注意:以下技能均为研发阶段设定(技能等级均为最高),请大侠以正式上线为准!

  慑魂弓·技能设定:

  切换慑魂弓姿态

  攻击5米内的目标时,造成的伤害减少8%;攻击5-10米内的目标时,造成的伤害不变;攻击10米以上的目标时,造成的伤害增加8%。持续时间15秒,冷却时间150秒。

  单体远程攻击 引导1.5秒,每0.5秒对目标射出一支箭,每支箭对目标造成110%的伤害。攻击距离15米。冷却时间10秒。

  单体远程攻击 蓄力1.5秒后,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与目标的距离在10米内时,造成200%伤害;之后距离每增加1米,伤害增加10%。最远可攻击20米内的目标。攻击距离20米,冷却时间10秒。

  群体技能 引导3秒,每秒对10米内指定区域4米半径范围内,最多4个目标造成一次110%的伤害,攻击距离10米,冷却时间10秒。

  假如近战门派使用慑魂弓呢?(八妹思考……)

  离忧枪·技能设定:

  切换离忧枪姿态

  标记当前玩家目标,对标记后的目标每造成3次伤害时,都会将目标往自身朝向拉拽7米,最多拉拽到自身位置。攻击距离变为10米,持续时间15秒,冷却时间150秒。

  单体远程攻击 造成110%伤害,有100%概率眩晕目标1秒。冷却时间5秒。

  单体远程攻击 造成130%伤害,并且会将目标周围5米范围内最多5个目标拉到当前目标处,并对拉动的目标造成20%伤害。冷却时间10秒。

  单体远程攻击 蓄力1秒后,对当前目标造成150%的伤害,同时会弹射到目标5米范围内另一个目标,并进行4次弹射,伤害依次为110%、80%、60%、40%。冷却时间10秒。

  这是大家投票想要的技能吗?策划大大再接再厉啊~

  更多七情刃爆料

  敬请期待八妹的后续努力~

  (继续潜伏在策划工位旁边!)

  欢迎在下方留言区说说,如果在以下的七情刃中选择一把武器你准备选择哪个呢?

  更多新武器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来赴约吧!2023天龙嘉年华盛宴与你湘约长沙
怀旧天龙:七情刃上线测试 卡级锁下调至40
天龙八部怀旧服:首度曝光!「新武器」外观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首度曝光!「新武器」外观 下一篇:来赴约吧!2023天龙嘉年华盛宴与你湘约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