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首度曝光!「新武器」外观

发表时间:2023-09-06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全新的、全门派都能用的新武器外观来了!而且这武器还自带若干技能位置的哟,一起来瞧瞧外观设计图吧。  ▼  是不是感觉巨帅?小猪最喜欢里面的诛妄剑,简直是扎进了心巴的赶脚。不知道各位喜欢哪一个呢?  更多版本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

  全新的、全门派都能用的新武器外观来了!而且这武器还自带若干技能位置的哟,一起来瞧瞧外观设计图吧。

  是不是感觉巨帅?小猪最喜欢里面的诛妄剑,简直是扎进了心巴的赶脚。不知道各位喜欢哪一个呢?

  更多版本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怀旧服:偷跑速看!新武器的技能设定
天龙怀旧服:这位珍兽达人三个店都放宝宝
怀旧天龙:萌新一年内成为全帮“大哥大嫂”
上一篇:天龙怀旧服:这位珍兽达人三个店都放宝宝 下一篇:天龙怀旧服:偷跑速看!新武器的技能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