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争霸赛两连冠!【星域】战队专访

发表时间:2023-10-31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瞬息万变的战场上,有一支战队,一路披荆斩棘走到最后,在争霸赛总决赛上一举拿下比赛,成功蝉联冠军。他们,就是来自【半城烟沙】的“星域”战队。  赛后,小记者联系到星域战队队长——′天之痕ゝ,在小伙伴眼中,他是“藏经阁校场不动产”、“1V1PK达人”、“

  瞬息万变的战场上,有一支战队,一路披荆斩棘走到最后,在争霸赛总决赛上一举拿下比赛,成功蝉联冠军。他们,就是来自【半城烟沙】的“星域”战队。

  赛后,小记者联系到星域战队队长——′天之痕ゝ,在小伙伴眼中,他是“藏经阁校场不动产”、“1V1 PK达人” 、“搞笑男”、“兄弟们的贤内助”……

  让我们来看看他对这次比赛有什么想说的吧!

  本文记者:柠檬不酸 /所在服务器:半城烟沙

  赛事记者:恭喜你们赢得比赛!此刻你们的感受如何?是不是觉得自己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天之痕ゝ:是的,心情非常激动,很开心能够再次拿到冠军。

  赛事记者:在这场比赛中,你觉得最紧张的时刻是什么?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

  ′天之痕ゝ:最紧张的时刻就是最后一局赛点局,对面三个人追着我们一个人打的时候。当时生怕有一个操作不当倒下,那我们这一场比赛就会比较难,所以非常紧张。

  赛事记者:在比赛中,你们是否遇到了什么挑战呢?

  ′天之痕ゝ:最大的挑战应该就是来自于自身的压力吧。每次比赛开始之前,队员们之间都会彼此鼓励加油,帮助每个人克服心中的压力,让我们能够正常发挥。

  赛事记者:总结一下本次比赛的发挥和表现?有什么特别的策略方法吗?

  ′天之痕ゝ:其实回顾这一路走来,我们还是比较幸运的,中间也有过一些小小的失误,但是幸好我的队友们都是身经百战的战士,我们依靠彼此的默契配合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强敌。若说特别的策略的话确实没有,只能说彼此非常默契和团结,这就是我们的致胜法宝吧!

  赛事记者:你们在比赛中是如何保持冷静和专注的?有没有一些技巧或者方法可以分享?

  ′天之痕ゝ:哈哈哈,其实我们也并没有很冷静,拿下对面“人头”的时候也会亢奋激动。保持专注的话,心中没有杂念,只想着我要把队友奶起来,尽量不要让任何人倒下就可以了。

  赛事记者:对于争霸赛,你们有什么特别的建议或者心得体会可以分享吗?

  ′天之痕ゝ: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建议吧,就是想告诉大家,不轻视任何一个对手,也不放弃自己的任何一个队友。

  赛事记者:在这个时刻,你们有什么想对支持你们的小伙伴们说的吗?

  ′天之痕ゝ:是的,非常非常感谢支持我们同盟的小伙伴们,我们今年的努力没有辜负大家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星域战队。

  赛事记者:在比赛中,队友们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你们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天之痕ゝ:去喝酒,大家不醉不归!

  赛事记者:最后,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特别的感谢和致辞吗?

  ′天之痕ゝ:要感谢官方为我们提供争霸赛这样的一个充满激情的活动,感谢为了线下争霸赛付出辛勤努力的每一位小伙伴,是你们成就了星域战队今天的荣誉,十分感谢。希望官方明年会继续为玩家们带来精彩的赛事!

  再次恭喜【星域】战队

  又一次用战绩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更多玩家故事,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大佬专访教你如何选七情刃
11月2日更新公告 优化游戏内世界地图显示
10月27日更新公告 自动新增珍兽快乐度功能
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12人副本保姆级攻略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全新七情刃技能超全情报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大佬专访教你如何选七情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