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情人节系列外观爆料来啦!

发表时间:2024-02-01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春节倒计时——10天!春节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办年货、置新衣、送灶神,虽各地年俗各有不同,但各家各户都同样满怀欣喜地迎接龙年到来。  可要说起春节的习俗,每年正月初五的迎财神可是八妹最积极的时刻!  不过龙年的正月初五似乎有一些特殊,不仅可以

  春节倒计时——10天!春节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办年货、置新衣、送灶神,虽各地年俗各有不同,但各家各户都同样满怀欣喜地迎接龙年到来。

  可要说起春节的习俗,每年正月初五的迎财神可是八妹最积极的时刻!

  不过龙年的正月初五似乎有一些特殊,不仅可以迎财神,还可以和心仪之人共度甜蜜浪漫的情人节!手牵着手迎财神,欣赏春节里璀璨的烟火、热闹的爆竹,有钱又有缘,妙哉!

  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吉日,八妹潜入了策划的办公室,趁着聊天打趣的间隙,悄悄记录下了策划电脑屏幕上全新的情人节外观,冒着偷跑的风险,率先为少侠奉上最新爆料!

  全新时装

  柔软丝绸如青涩初恋纯真无瑕,艳丽玫瑰点缀于侧,诉说着浓烈的爱意,蕾丝轻盈摇曳,仿佛被爱情的纯洁与美好环绕,浪漫而又缱绻。


  全新珍兽

  飓风圣兽诞生于绚丽的晶簇之中,嶙峋双翼覆以晶石之骨,在盛开的蔷薇之畔,冷峻地凝视着无尽深渊,演绎着最古老的传说与神话。


  全新幻武

  荆棘缠绕,玫瑰浴血盛绽,透出危险而美丽的光泽。花瓣飞落,藤蔓肆意生长,在斑驳的光影之中,交织成一曲爱与恨的赞歌。


  全新坐骑

  华光挥洒,柔羽自天际飘落,每一片都如同一闪即逝的流星般炫目;天使盘旋夜空之中,翅膀挥舞间,星辉璀璨,虹影烁目,为其镀上一层华彩,仿若恋人呢喃心事时的温柔。

  今日情报放送完毕!还有更多精彩爆料正在路上,八妹正在持续为少侠们打探春节及情人节相关活动的情报,敬请期待哦~

  更多后续,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盘点游戏中各类龙元素道具
2月23日更新公告 参与活动拿珍稀坐骑与珍兽
天龙八部怀旧服故事:为了集装而转服的大佬
上一篇:天龙怀旧服:盘点历年的年终回馈“宝宝王”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盘点游戏中各类龙元素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