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盘点游戏中各类龙元素道具

发表时间:2024-02-26 作者:瓶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公众号
  除了伴在身旁的宝宝们,游戏中其实还有非常多的“龙”元素,我们游戏的LOGO就是一条大大的龙。如果想把“龙”穿身上,本篇文章会给你一个不错的参考。让我们细数一下在怀旧天龙中有哪些可以穿在身上的“龙”元素吧!  本文记者:瓶子/所在服务器:听香水榭  外

  除了伴在身旁的宝宝们,游戏中其实还有非常多的“龙”元素,我们游戏的LOGO就是一条大大的龙。如果想把“龙”穿身上,本篇文章会给你一个不错的参考。让我们细数一下在怀旧天龙中有哪些可以穿在身上的“龙”元素吧!

  外观篇

  御龙九霄

  首推的第一件就是今年的新战袍:御龙九霄。这是近些年来非常流行马面裙,也是明清时期着装的典型款式。

  游戏里男女款都采用这种设计,还分别做了黑色款和红色款;裙面和上衣都印有精致的祥龙图样,且配套的发型也是龙形发冠,这次美术组可以说很用心啦!

  龙锦呈祥活动临近尾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换到呢?

红色龙年马面裙似乎跟“龙”虾幻饰特别搭配~

黑色马面裙的裙面细节

  飞龙乘云

  前年情人节的经典时装,也是去年活动回归过一次,在去年的年终回馈专门做了山河庆风格。这件时装在男号上表现的比较突出,尤其是从腰间盘旋至肩膀的一整条龙,仿佛就是人中之龙一样。

  青龙醉舞

  依旧是刷花活动兑换的经典时装,出自去年情人节,已绝版。也是男号龙元素非常突出的一件时装。腰间和护肩都以青首设计,下装护膝也是青龙头。比较出乎意料的是这件时装高级色月白风格非常符合大众审美,热度超过了几个稀有色,深受广大玩家喜爱。

  山盟海誓

  女号对应的是黑袜凤凰纹旗袍,男号是比较经典的唐装款式,上装是左右的对龙,一起寓意龙凤呈祥。这款时装经常在七夕和情人节的时候活动送限时体验,当然了过年的时候穿也非常喜庆。

  玉眠寒川

  没想到吧!虽然一大只兔子趴在你肩膀上,但是如果你把时装染成景蓝风格后你会发现男号的上身,女号胸前群面上都有翔龙图样,所谓的卯兔圆满收官,龙岁崭新启程,大概就是这件时装的存在的意义吧~

  PS:玉眠寒川在目前时装中非常特别,你会发现每个颜色身上的图腾设计都不一样,并不是单纯换色,趁情人节活动还未结束可以考虑换购一件~

  大风

  出处幸运快活三和师徒宝珠,凑齐大风牙、大风翼、大风爪可换90天的大风坐骑。但是概率非常低,即使是老区,开全部大小号每天不落下也没有几个人能换到。

  飞龙幽夜

  时光之书特典坐骑。就在前几日的官方直播中售卖的周边,会得到365天幽夜坐骑。跟大风是一个模型但是特效不同,幽夜是黑火特效。如果这次没抢到可以蹲蹲下次直播。

  争霸赛龙坐骑

  绝云焱龙、青翼战龙、霸世羽龙。这两年争霸赛排名的尊贵象征,比较好获得的是霸世羽龙(30天)每届争霸赛开启后你会看到区里很多人都在骑这个。

  飞龙椅

  双人坐骑,飞龙头置于两侧,挂起大红灯笼,烟花鞭炮雷鸣,非常具有节日氛围。今年的龙年,平时经常买大翅膀和天马的,可以考虑换成飞龙椅尝试一下哦!

  青龙兽魂

  最后是我们的青龙兽魂,祥龙环绕,开了染色之后可搭配上述各种颜色时装!

  如果文中还有遗漏或者没提及到的外观欢迎留言补充!不仅仅是游戏里,在国内“龙”元素也永不过时。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心仪的“龙”元素外观,最后祝各位玩家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怀旧服:江湖里竟然藏着这么多“龙”?
2月23日更新公告 参与活动拿珍稀坐骑与珍兽
天龙八部怀旧服故事:为了集装而转服的大佬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情人节系列外观爆料来啦! 下一篇:天龙怀旧服:江湖里竟然藏着这么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