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前瞻:全新海洋场景群即将上线

发表时间:2024-03-14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更新情报速览  全新江湖盟会、海洋场景群即将上线,三月大更新内容持续爆料中,敬请期待~速戳回顾往期爆料??  策划出镜爆料更新内容  江湖盟会基础介绍  超强盟会道具效果一览  江湖盟会FAQ  前些天,八妹和大家爆料了新场景的细节设定图(戳右边看→海

  更新情报速览

  全新江湖盟会、海洋场景群即将上线,三月大更新内容持续爆料中,敬请期待~速戳回顾往期爆料??

  策划出镜爆料更新内容

  江湖盟会基础介绍

  超强盟会道具效果一览

  江湖盟会FAQ

  前些天,八妹和大家爆料了新场景的细节设定图(戳右边看→海洋场景设定)

  今天,就让八妹为各位少侠奉上游戏内绝美的六个新场景爆料!不仅有苍翠欲滴的海岛密林,还有水天一色的阳光海滨,更有斑驳陆离的海底世界!

  阳光明媚的清湖盛景,芳菲艳盛,微风将湖面轻轻揉皱,倒映出柔美春色。

  自清湖蜃景步入沉月岛,风光旖旎的海底世界尽收眼前。绚丽的珊瑚、嬉戏的鱼群,还有自在遨游的鲲,邀各位少侠一同欣赏这绮趣的风景。对啦,八妹打探到这条鲲还可以骑上去漫游海域哦~八妹已经迫不及待想体验一番了>w

  在密林蜃景,水车吱呀吱呀摇醒了春日的疲乏,涌动的清泉正在轻轻淌过每一簇野花、每一片绿叶……

  阳光透过云层,碧波闪烁着细碎的金光,远行的航船搁浅靠岸,登上清幽拥翠的繁林岛,探索那座古塔的秘密。

  熔岩蜃景的天际如同被浸润的丝绸,绚丽染料流淌在云端,让宁静的水域反射出一片温暖的灿霞,神秘的火光在暮色中闪烁,似乎正预示着什么?

  雄伟的古塔伫立天地之间,熔岩石将地火岛点缀成凝固的火海,散落的石块如古老传说中的龙鳞,正诉说着悠久的历史。

  经过八妹对新场景“地毯式”的探索,还意外的发现了这几处岛屿上存在的一些异样……

  栩栩如生的烛佣与兵佣、巍峨的青铜神兽,还有连接着未知领域的厚重地门,这些先秦时期的遗迹会何会在此出现?

  待八妹前去细细调查后,明日为少侠们揭晓答案!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前瞻:海洋主题外观梦幻登场
3月7日更新公告 免费理发可获随机发型奖励
怀旧天龙:复活/8秒无敌?江湖盟会道具前瞻
天龙八部怀旧服:定制移民、合服即将开启
上一篇:怀旧天龙:复活/8秒无敌?江湖盟会道具前瞻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前瞻:海洋主题外观梦幻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