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焦点关注>

天龙八部怀旧服前瞻:海洋主题外观梦幻登场

发表时间:2024-03-19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更新情报  全新江湖盟会、海洋场景群即将上线,三月大更新内容持续爆料中,敬请期待~  古书曾记:南海之外,有鲛人,水居,如鱼,不废织绩。其眼,泣,则能出珠。”  在3月大更新中,全新南海千洲海岛场景群即将上线,各位少侠可在此体验别具一格的海岛风情与

  更新情报

  全新江湖盟会、海洋场景群即将上线,三月大更新内容持续爆料中,敬请期待~

  古书曾记:南海之外,有鲛人,水居,如鱼,不废织绩。其眼,泣,则能出珠。”

  在3月大更新中,全新南海千洲海岛场景群即将上线,各位少侠可在此体验别具一格的海岛风情与首个水下场景的旖旎绚丽。

  除了全新场景群,还有全新海洋主题外观——【碧海澜歌】与发型【瑚光】、脸型【海色】、坐骑【海波晏】即将登场!

  来世不可待,往事不可追也。全新外观以鲛人与蚌珠为灵感,通身遍布奇珍异宝,四周闪耀着绚丽的蓝紫偏光。

  *以上内容均为测试版本,请以实际上线为准

  斑斓的珠光配上柔若清水的鲛纱,在肩膀处缝制鳍形花边,如鱼尾般轻盈迷人,宛若自水中一跃而起的鲛人。

  梦幻的偏光色调缀以珍珠贝壳,在内衬外披半透明薄纱,依稀可见手工雕琢的刺绣纹样,尽显少侠的华贵与俏丽。

  遨游于海洋之中,不妨配上全新海洋主题坐骑——【海波晏】征服属于你的那片海域吧~

  全新海洋主题坐骑——【海波晏】,以贝壳珍珠为灵感来源,呆萌的小海马作为领路使者带领少侠一路前行。在巨大的贝壳床上,或坐或躺,或与游鱼海星嬉戏,尽享惬意一刻。

  关于3月大更新的更多内容,八妹将于明天继续为少侠们奉上!

  更多前瞻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前瞻:3.29迎来版本大更新!
天龙怀旧服前瞻:全新海洋场景群即将上线
3月7日更新公告 免费理发可获随机发型奖励
怀旧天龙:复活/8秒无敌?江湖盟会道具前瞻
天龙八部怀旧服:定制移民、合服即将开启
上一篇:天龙怀旧服前瞻:全新海洋场景群即将上线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前瞻:3.29迎来版本大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