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发财啦《天龙八部2》帮会小金库爆满

发表时间:2011-07-11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天龙八部2》中的帮会城市,无论处于江湖的哪个角落,都拥有宏伟的城池与完备的建筑,为成员提供各式各样的服务。

  《天龙八部2》中的帮会城市,无论处于江湖的哪个角落,都拥有宏伟的城池与完备的建筑,为成员提供各式各样的服务。然而维持城市运转所需的帮会资金来源, 一直是令帮主们头疼的问题。自从暑期特典“给利一夏”上线以来,各大帮会的资金竟呈现全面爆涨趋势,秘密就在于全新帮会建筑——炼金场!

今日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小桥流水】【渔舟唱晚】【曲院风荷】 
网通全国一区【清风明月】【梧桐细雨】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1.2倍经验助你光速称霸武林,还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挑战!

 

通过变身,才能完成炼金任务

 

一夜之间拔地而起的炼金场

想要迅速增加帮会资金,就要拜访1~5级帮会驻地中新近崛起的宏伟炼金场。任何帮会成员,都可在城市(66,135)NPC戴三金处,以50点活跃值为代 价接取炼金任务。变身为虎头虎脑的小正太,根据任务提示就能完成物品寻找、资源采集等等工作,除了经验与大量帮贡之外,帮会资金也能得到迅速增长。完成环 数越多,奖励也越丰厚。

 

帮中金矿多多,自己动手去挖掘吧!

 

 从此再也不用为城市维护发愁了

通过炼金任务,帮会资金的增长速度达到了从前的数倍,为此《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还修改了帮会城市维护规则,同时将资金上限扩充至原有的5倍,即使帮 会资金的数额再大也丝毫不显浪费。从此,帮主们再也不用为城市低维护而发愁了,充裕的帮会资金将使所有成员随时都能享受到最全面的帮会服务!

 

与跑商相比,资金增长加快5倍!

有热心玩家在帮会系统改造的第一时间进行了计算,完成一次炼金任务只需要轻松的2~3分钟,与之前的跑商相比,想要为帮会增加同样数额的资金,所需时间竟 然只是原来的五分之一,更别说让生活玩家们心动的巨额帮贡啦!爆满的帮会小金库,将成为城市建设的坚强后盾,《天龙八部2》中又有多少独霸一方的传奇势 力,将借此崛起呢?

《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帮会金库爆炸>>>
http://tl.changyou.com/events/summer/index.shtml
最新《天龙八部2》客户端下载火爆,马上入驻>>>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
注册《天龙八部2》,体验金庸武侠巅峰巨作>>>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2
《天龙八部2》搜狐微博 >>>
http://t.sohu.yzz.cn/u/1193549
《天龙八部2》腾讯微博>>>
http://t.qq.com/tlbb-cyou

次世代金庸,超越想象的新武侠!
tl2.changyou.com

上一篇:惊喜哈7提前上映天龙八部2夏日欢乐变身 下一篇:越吃越多 《天龙八部2》诡异水果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