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越吃越多 天龙八部2诡异水果大挑战

发表时间:2011-07-11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正在火热公测中,五组新服全线爆满。许多玩家这两天纷纷表示,他们在游戏中发现了一种诡异的水果,不会因为人数的增多而加速消失,反而会越吃越多!夏天,正是吃水果的季节,要不,你也来挑战一下?  今日推荐新服:  

  《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正在火热公测中,五组新服全线爆满。许多玩家这两天纷纷表示,他们在游戏中发现了一种诡异的水果,不会因为人数的增多而加速消失,反而会越吃越多!夏天,正是吃水果的季节,要不,你也来挑战一下?

  今日推荐新服:

  电信全国一区【小桥流水】【渔舟唱晚】【曲院风荷】

  网通全国一区【清风明月】【梧桐细雨】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1.2倍经验助你光速称霸武林,还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挑战!

  

越吃越多 天龙八部2诡异水果大挑战

图1:起个大早去背瓜咯~

  这几天,帮会的酒肆前总是人满为患,他们是来做什么的呢?原来,这里常常置办西瓜大餐,见者有份,保证管饱。只要在西瓜桌旁一坐,不仅品尝冰凉爽口的西瓜,拿到珍兽舍利子、冰镇西瓜、易容丹等超值小礼物,还能持续增长经验,真是一举多得!

  

越吃越多 天龙八部2诡异水果大挑战

图2:吃的人越多,好处就越多哦

  同时,细心的你可能已经发现,西瓜大餐不仅不会因为食客增多而加速消失,相反,同时在吃的人越多,每个人得到的经验数量就越多,果真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所以,吃西瓜的时候别忘了叫上帮里的兄弟姐妹哦,好东西要大家分享嘛!

  

越吃越多 天龙八部2诡异水果大挑战

图3:西瓜还没吃完,大爷你再多背会儿吧

  那么,西瓜大餐是怎么得来的呢?为了让大家都能吃上甜甜的西瓜,是需要付出一点劳动的。每位3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在帮会NPC朱世友(129,98)那里领取任务“清爽无限”,然后变身为瓜农老大爷,去亲自挑选一个大西瓜,就可以在酒肆掌柜杜子庞(45,74)身边摆上“西瓜流水席”啦~

  

越吃越多 天龙八部2诡异水果大挑战

图4:吃完西瓜,别忘了来蒸包子!

  一边吃着清爽甘甜的西瓜,一边享受着“站着不动也升级”的快感,这个夏天,过得不要太爽哦~《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公测进行中,更多超值好礼上线即领,快来看看吧!

  《天龙八部2》“给利西瓜”大挑战!>>>

  http://tl.changyou.com/events/summer/index.shtml

  最新《天龙八部2》客户端下载火爆,马上入驻>>>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

  注册《天龙八部2》,体验金庸武侠巅峰巨作>>>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2

  《天龙八部2》搜狐微博 >>>

  http://t.sohu.yzz.cn/u/1193549

  《天龙八部2》腾讯微博>>>

  http://t.qq.com/tlbb-cyou

  次世代金庸,超越想象的新武侠!

  tl2.changyou.com

上一篇:发财啦《天龙八部2》帮会小金库爆满 下一篇:有JQ!天龙八部2玩家手绘超萌连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