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天龙八部2》玩家大炼另类“药丸”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最新改造的帮会循环任务中,有一个充满趣味的“炼药丸”任务,受到了大批玩家的欢迎,其中奇妙可爱的变身效果和专属技能更是直接击中了大家的萌点。碰巧,在今天玩家画手萤火草丛带来的恶搞连环画中,

《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最新改造的帮会循环任务中,有一个充满趣味的“炼药丸”任务,受到了大批玩家的欢迎,其中奇妙可爱的变身效果和专属技能 更是直接击中了大家的萌点。碰巧,在今天玩家画手萤火草丛带来的恶搞连环画中,关键词也是制药和变身,一起去看看他炼出了怎样另类的“药丸”吧!

《天龙八部2》玩家大炼另类“药丸”
呼哧呼哧,辛苦炼药ing

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某无聊天山路过星宿派的炼丹房,偶然发现了某只辛勤炼丹的小朋友,于是,他迅速构思了一个计划……

《天龙八部2》玩家大炼另类“药丸”
咦?人呢?

咦?刚才明明有动静啊?小星宿身手敏捷地跳到门外,却什么都没发现。话说制毒、炼药本就是星宿派的拿手好戏,无论是英俊帅气的星宿GG还是魅惑灵动的星宿MM,个个都掌握了一手炼丹绝技,可是,大半夜的,还泡在炼丹房里,这……也太勤奋了吧?

《天龙八部2》玩家大炼另类“药丸”
你是章鱼小丸子?!!

原来,这只是某天山的小小恶作剧,害得星宿小朋友可是心惊肉跳花容失色。不过,我们不得不佩服萤火草丛天马行空的创意,小天(微博)山伪装的另类“药丸”居然还加入了章鱼小丸子的元素,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天龙八部2》玩家大炼另类“药丸”
帮会炼药真人版

 

次世代金庸,超越想象的新武侠!

上一篇:英雄遇上美女 天龙八部2上演双剑奇缘 下一篇:看星星必备 天龙八部2凉夏情侣四件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