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看星星必备 天龙八部2凉夏情侣四件套

发表时间:2011-07-21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与心爱的人一起看星星乘凉,是今夏《天龙八部2》里最浪漫的事之一。暑期特典“给利一夏”为享受凉夏的情侣们准备了不少小道具,每件都能让月下的二人世界变得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与心爱的人一起看星星乘凉,是今夏《天龙八部2》里最浪漫的事之一。暑期特典“给利一夏”为享受凉夏的情侣们准备了不少小道具,每件都能让月下的二人世界变得更加温馨甜蜜,出发赏月的时候,千万要记得带上!

  今日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独步天下】【浪迹天涯】【渔舟唱晚】【曲院风荷】【翠竹悠悠】

  网通全国一区【天下无双】【荷塘月色】【梧桐细雨】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1.2倍经验助你光速称霸武林,还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挑战!


图1 喜欢吃,也要给她留一块哦!

  首先,自然是只属于夏天的美味——西瓜!帮会城市小活动“清爽无限”,让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兄弟姐妹们都能同时畅享丰厚经验,而桌边礼盒中的“冰镇西瓜”,还能贴身携带,方便你随时随地回味极品西瓜的沁甜。自己喜欢吃,也别忘了给心爱的TA留几块!


图2 海量经验,绝对吃得饱!

  西瓜解渴,可是饿了咋办?不怕,咱有自备干粮!苏州(190,168)包世荣老板免费发放,热腾腾的大蒸包营养又美味,灌汤包、豆沙包、大憨包口味多变,一笼6个最实惠,汹涌而来的海量经验还怕喂不饱你?

图3 夏夜里的烟花,只为博TA一笑

  还在为小活动里获得的烟花无处安放而烦恼么?不妨把它们攒起来,在乘凉的间隙一次性释放。如果夜空中斑斓的烟花只为TA而盛开,TA的笑颜一定更加灿烂。


图4 偏僻的桃花源却是约会好去处

  全民乘凉的夏夜里,夜西湖那般名胜可逃不脱人山人海的命运,看星星时若不想被他人打扰,那么不妨选择桃花源、玉溪、梅岭这样遥远而幽静的所在。为了让TA免去长途跋涉之苦,一张“遁地符箓”必不可少,大江南北瞬间来去,过瘾!

  凉夏情侣四件套,你备齐了吗?与心爱的TA一起,享受《天龙八部2》的灿烂星光,就从今夜开始吧!

  《天龙八部2》凉夏情侣四件套领取指南>>>

  http://tl.changyou.com/events/summer/index.shtml

  最新《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客户端下载,马上入驻>>>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

  注册《天龙八部2》,体验金庸武侠巅峰巨作>>>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2

  《天龙八部2》搜狐微博 >>>

  http://t.sohu.yzz.cn/u/1193549

  《天龙八部2》腾讯微博>>>

  http://t.qq.com/tlbb-cyou

  次世代金庸,超越想象的新武侠!

  tl2.changyou.com

上一篇:《天龙八部2》玩家大炼另类“药丸” 下一篇:生活技能有救了!天龙八部2帮会大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