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Chinajoy天龙八部2将公布后续研发计划

发表时间:2011-07-2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暨ChinaJoy,将于本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暨ChinaJoy,将于本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武侠网游旗舰巨作《天龙八部2》,将随搜狐畅游(NASDAQ:CYOU)游戏天团亮相本次盛会。在长达4日的展期中,《天龙八部2》将面向全球玩家,公布重量级后续研发计划。

  今日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独步天下】【浪迹天涯】【渔舟唱晚】【曲院风荷】【翠竹悠悠】

  网通全国一区【天下无双】【荷塘月色】【梧桐细雨】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1.2倍经验助你光速称霸武林,还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挑战!

   《天龙八部2》Chinajoy展区效果图

  作为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2》及其前作依托原著强大的背景故事和文化底蕴,与诸多独创性玩法和游戏理念,多年来受到8000万注册玩家的热烈喜爱,除中国大陆外,已进军北美、欧洲、东南亚、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王语嫣的另类造型

  慕容世家弟子

上一篇:傲娇萌宠寻主 天龙八部2墨镜猫兑换中 下一篇:全服制霸《天龙八部2》英雄梦想将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