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全服制霸《天龙八部2》英雄梦想将实现

发表时间:2011-07-25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天下第一,或许是每个武林高手的终极梦想,在金庸先生的小说中也常见到大侠们决战华山之巅一分高下的场景。

  天下第一,或许是每个武林高手的终极梦想,在金庸先生的小说中也常见到大侠们决战华山之巅一分高下的场景。现在,随着《天龙八部2》首届全国争霸赛的大幕逐渐拉开,各个服务器的高手有望汇聚一堂,英雄的梦想即将实现!

  今日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浪迹天涯】【独步天下】

  网通全国一区【天下无双】【荷塘月色】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1.2倍经验助你光速称霸武林,还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挑战!

  热血的PK即将上演

  在《天龙八部2》的宏大江湖中,有无数热爱武学、钟情PK的英雄侠客,能与当世最顶尖的高手一较高下,共同争夺“天下第一”的称号,就是他们的终极目标。此次全国争霸赛,就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切磋武艺的机会,帮你实现攀登巅峰的梦想。

  与高手一决高下!

  8月初,《天龙八部2》首届全国争霸赛将隆重拉开帷幕,赛制分为单服预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采取“随机分组、1V1 PK”的晋级赛制,9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自由报名参加,当天获得第一名的玩家,即可获得单服总决赛的比赛资格。

 想做豪气冲天的大英雄吗?

  赛事的后两个环节,即“大区赛”和“决赛”,将首次运用跨服技术,于当前服务器之外打造独立的跨服赛场,参与比赛的玩家将可以首次体验跨服PK带来的爽快和刺激,并与平日难以相遇的顶尖高手一决高下!

   巾帼不让须眉

  称霸各服务器的武林高手将首次汇聚,《天龙八部2》史上最大规模的跨服争霸赛即将启动。如果你也想在江湖的历史上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就快来加入战斗吧!

  《天龙八部2》全国争霸赛帮你实现英雄梦想~>>>

  http://tl.changyou.com/events/summer/index.shtml

  最新《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客户端下载,马上入驻>>>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

  注册《天龙八部2》,体验金庸武侠巅峰巨作>>>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2

  《天龙八部2》搜狐微博 >>>

  http://t.sohu.yzz.cn/u/1193549

  《天龙八部2》腾讯微博>>>

  http://t.qq.com/tlbb-cyou

  次世代金庸,超越想象的新武侠!

  tl2.changyou.com

上一篇:Chinajoy天龙八部2将公布后续研发计划 下一篇:《天龙八部2》全国争霸赛 重楼赠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