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天龙八部2》全国争霸赛 重楼赠英雄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近日,官方正式对外公布,《天龙八部2》首届全国争霸赛将于8月1日拉开帷幕。

  近日,官方正式对外公布,《天龙八部2》首届全国争霸赛将于8月1日拉开帷幕。届时,热爱PK的你不仅可以与来自全服的高手切磋和较量,还有机会坐上“天下第一”的荣耀宝座,并获得神秘大奖。据透露,此次争霸赛的终极奖励除了加速85%的超级永久坐骑,竟还包括失传江湖已久的神级装备——重楼链!

  今日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浪迹天涯】【独步天下】

  网通全国一区【天下无双】【荷塘月色】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1.2倍经验助你光速称霸武林,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全国争霸赛即将开启!

  为了给热爱PK,喜欢挑战的玩家一个竞争巅峰的机会,《天龙八部2》首次推出全国范围的争霸赛,赛程横跨两月之久,覆盖15个赛区、共328组服务器,堪称史上最大规模PK赛事。

  MM也不是好惹的哦~

  比大缥更刺激的对决!

  参赛选手将一路经历单服预选赛、大区赛、总决赛,通过残酷激烈的晋级过程,最终登上武林巅峰宝座。除了能够带来全属性100点加成和无上荣誉的称号——“天下第一?无双武圣”,还可获得足以让全服玩家仰望的极品装备——重楼链,超越想象的控制属性足以让你笑傲群雄!

  重楼链让你如虎添翼~

  如果你是热衷PK的热血男儿,如果你希望见到各服务器武艺超群的“大神”们,就来全国争霸赛吧,无论你在台上或是台下,那份热血澎湃都将彻底感染你!

《天龙八部2》PK王者送重楼~>>>
http://tl.changyou.com/events/summer/index.shtml
最新《天龙八部2》“给利一夏”客户端下载,马上入驻>>>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
注册《天龙八部2》,体验金庸武侠巅峰巨作>>>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2
《天龙八部2》搜狐微博 >>>
http://t.sohu.yzz.cn/u/1193549
《天龙八部2》腾讯微博>>>
http://t.qq.com/tlbb-cyou

次世代金庸,超越想象的新武侠!
tl2.changyou.com

上一篇:全服制霸《天龙八部2》英雄梦想将实现 下一篇:Chinajoy萌风暴!天龙八部2周边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