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Chinajoy萌风暴!天龙八部2周边首曝

发表时间:2011-07-26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波涛汹涌的Showgirl,新鲜热辣的游戏产品,第一手权威游戏资讯……热浪滚滚的Chinajoy上,还有什么能进一步鼓舞玩家兴奋的神经?

  波涛汹涌的Showgirl,新鲜热辣的游戏产品,第一手权威游戏资讯……热浪滚滚的Chinajoy上,还有什么能进一步鼓舞玩家兴奋的神经?当然是给力的周边!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2》(搜狐畅游出品)Chinajoy精美周边今日首曝,超萌小兔兔闪亮登场,为玩家送上满满的祝福!

  今日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独步天下】【浪迹天涯】【渔舟唱晚】【曲院风荷】【翠竹悠悠】

  网通全国一区【天下无双】【荷塘月色】【梧桐细雨】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1.2倍经验助你光速称霸武林,还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挑战!

  

图1.jpg

  2011年的生肖——兔子,成了本届Chinajoy上《天龙八部2》的吉祥物。粉色毛绒兔生动的线条勾勒出楚楚动人的神态,让人忍不住就想抱着亲一口,小号毛绒兔可作为手机链、钥匙坠使用,大号毛绒兔也是床头边书桌上风情万种的家居伙伴。

  

图2.jpg

  而软陶制作的Q版兔子模型则更为抢眼,芝麻大的黑亮眼睛透着一股无辜劲儿,无论心情多么烦躁,看到它那安慰的模样,都能瞬间欣慰起来。不知道什么样的幸运玩家,才能在本届盛会上得到它呢?

  

图4 .jpg

  据透露,《天龙八部2》的兔子周边原型,是游戏中某款未放出的珍兽,正是为了回报玩家的热爱,才让它在Chinajoy上提前与大家见面,而游戏的震撼级后续研发计划,也将同时向全球玩家公布。

  此外,畅游展台在每一天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送出《天龙八部2》的其他限量版创意周边,如果到时候你在现场,可千万别错过哦!

上一篇:《天龙八部2》全国争霸赛 重楼赠英雄 下一篇:天龙八部2忠实美女玩家变身Show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