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天龙八部2忠实美女玩家变身Showgirl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江湖一直传闻,《天龙八部2》女玩家比例已经达到逆天的境界,但一直没有亲眼所见,始终不能让人全信。

 江湖一直传闻,《天龙八部2》女玩家比例已经达到逆天的境界,但一直没有亲眼所见,始终不能让人全信。

  直到今年Chinajoy的第一天,一名畅游的showgirl突然出现在天龙展区……

是Showgirl,更是天龙资深老玩家

   这位showgirl的出现,让《天龙八部2》工作人员也大为惊喜。据说,虽然她还只是一名大一的学生,进入《天龙八部2》的武侠世界却已有三年,随朋 友辗转于各大区之间,主攻峨嵋、武当两大职业。目前,在网通全国一区【桃花扇】,做一名快乐的小武当,ID“°墨”,不过练得最多的还是峨嵋号,最高曾练 到98级。

温柔可人的°墨MM是位峨嵋女侠

   说起热爱《天龙八部2》的原因,她与大多数女玩家一样,被中国风的纯美画面深深吸引。别看她现在每天种地钓鱼,是个标准的生活玩家,其实她拥有男孩一样 爽朗而热血的性格,也曾经每天打架、帮战,不宜乐乎。不过,虽然热衷于PK,她却从未在游戏里被人追杀过,只因医术精湛,乐于助人,所以在游戏中拥有极好 的人缘。不知游戏里的朋友们,是否知道现实中的她,是这样一个不折不扣的美女呢?

《天龙八部2》试玩区,°墨的指导绝对专业!

  说起这次担当畅游的Showgirl,“°墨”还有一段颇为传奇的故事,想知道的话,就关注《天龙八部2》来自Chinajoy现场的后续报道吧!

上一篇:Chinajoy萌风暴!天龙八部2周边首曝 下一篇:《天龙八部3》魔都论战 畅游CJ公会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