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天龙八部3魔都论战 畅游CJ公会专场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搜狐畅游(NASDAQ:CYOU)前晚在上海浦东大酒店举办2011下半年新品发布会公会专场,来自全国各大游戏公会的代表汇聚一堂。

  搜狐畅游(NASDAQ:CYOU)前晚在上海浦东大酒店举办2011下半年新品发布会公会专场,来自全国各大游戏公会的代表汇聚一堂。其中,《天龙八部3》相关信息的全球首次曝光引起了公会的强烈兴趣。

  图1:公会会长合影

  图2:百余公会齐聚一堂

  参与本次公会专场的,有TF天峰、狐狸国度、南极情谊世家、楚天家园等100多家著名公会,不少公会都曾经在《天龙八部2》中取得过骄人的战绩,会长与代表们举手投足间豪情万丈,颇有江湖豪杰的风范。

   通过精美的视频,大家共同回顾了《天龙八部2》的成长历程。相关公会关系负责人进行了演讲,首次对外发布《天龙八部3》震撼人心的研发内容,放出天外江 湖体系、破武修心玩法及部分游戏原画与设定,公布了更加深入、奖励更丰厚的公会合作计划,并现场送出Chinajoy门票、雷蛇鼠标、笔记本电脑、游戏周 边、畅游点卡等超值奖品。

  图3:天龙3超酷T恤人手一件

  图4:新品发布会开始

  图5:《天龙八部3》相关信息曝光

  图6:热闹的现场抽奖环节

  图7:会后的盛大聚餐

  图8:烟雨楼公会合影

  会后,百余家公会的代表在晚餐过程中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谈到刚刚接触到的《天龙八部3》绝密内容,不少公会都表示了相当高的期待。

  “我们不在乎给公会多少利益,只希望有一款值得入驻的、长久的游戏,把公会成员团结在一起,《天龙八部3》很符合我们的期望。”——海之精灵公会?会长海贝儿

  “我们是战争型的公会,只有不停地战斗才能引燃激情,《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体系中的全自由势力斗争是我们最期待的内容。”——AOW战狂公会?会长姗娜

  “我们是进驻过《天龙八部2》的老公会,发展了这么长时间,也通过游戏招募了不少人才,《天龙八部3》上线时我们一定会再次大规模入驻!”——神话网游公会?会长红日

  今日在Chinajoy现场,《天龙八部3》将召开媒体发布会,正式将重量级的研发计划展现在全球亿万玩家面前。同时还有海量游戏周边全面放送,如果你在现场,一定要来搜狐畅游展台逛逛!

上一篇:天龙八部2忠实美女玩家变身Showgirl 下一篇:《天龙八部3》终亮相 腥风血雨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