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天龙八部3》时空倒流现“五绝”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天龙八部3》正式公布“天下五绝”体系,引入金庸原著中虽然惊鸿一瞥,但是架构起整个金庸武学体系的宗师人物。

  《天龙八部3》正式公布“天下五绝”体系,引入金庸原著中虽然惊鸿一瞥,但是架构起整个金庸武学体系的宗师人物。他们分别是:逍遥派掌门人无崖子,少林高手扫地僧,《九阴真经》作者黄裳,剑魔独孤求败,越女剑阿青。

  

  

  

  五绝的青春年华在“天外江湖”中均可一一再现

  与原著不同,“五绝”将在《天龙八部3》中以年轻时的形象出现,在引导玩家进行“奇遇”式武学提升的同时,自然还会演绎一段爱恨情仇。

  

  浩大天地间,无数的奇遇在等待你

  “天外江湖”是一个自成空间、拥有独立生态系统和行为法则的所在,由远古时代天外陨石坠地形成,由于地处隐秘,且终日被天外陨石形成的“罡气”笼罩,普通习武者完全无法发现其地点。只有当武功修为提升至“修心”境界后,方可感悟天地,进入其中。

  无崖子、独孤求败、阿青等五位宗师便是第一批进入“天外江湖”的人物,由于“天外江湖”的独特构造,内部时间流淌缓慢,所以五人并未因时光蹉跎而老去。

  

  “天外江湖”之中亦有华美宫殿

  五绝在“天外江湖”滞留并非出于无聊,其真正目的是为了解决一场缠斗数十年的“武道”之争。五位宗师虽然均以进入“修心”境界,但所持理念并不相同,“究竟何为武学王道?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成为五绝之间的奇妙羁绊。

  玩家进入“天外江湖”后,会根据不同行为获得五绝的不同反馈,也许传授你一招半式,也许赠送你一套神兵,甚至为玩家开启一个专属副本。

  在与五绝的交互过程中,除去感受“天外江湖”的沙盘理念外,还可以随着多线剧情的展开,阅读五绝之间的纠葛故事,并亲自参与到这场“武道”比拼,武学的真谛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将由玩家代替五绝回答。

上一篇:《天龙八部3》技能新增“五绝”属性 下一篇:10分钟判生死 天龙八部2争霸全服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