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10分钟判生死 天龙八部2争霸全服热战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天龙八部2》(搜狐畅游出品)首届全国争霸赛已于8月1日正式启动。

  《天龙八部2》(搜狐畅游出品)首届全国争霸赛已于8月1日正式启动,每晚20:00,第一阶段的单服个人争霸赛正在火热上演。报名后,参赛者将经历多场两两对决,才能从6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天的单服冠军,进军8月9日的单服决赛,每场对决最多只持续10分钟,每一秒都堪称惊心动魄!

  今日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曲院风荷】【翠竹幽幽】 网通全国一区【荷塘月色】【梧桐细雨】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10分钟判生死 天龙八部2争霸全服热战

  十分钟,生死立判!

  即日起至8月8日,每晚20:00,任何90级以上玩家都有资格在洛阳(165,108)梁超武出,报名参加单服争霸个人预选赛。每天最高报名人数为64人,报名时间3分钟,比赛开始后,64位参赛者将被随机分配进入赛场,展开最多10分钟的两两对决。

  10分钟内,任何一方成功击杀对方后,则判定为胜利方。获胜方需要与活动NPC对话,方可参加报名晋级下一轮比赛,继续随机分配的两两对决。经过6轮激战之后,最终决出当天的单服冠军,晋级8月9日的单服决赛。

  

10分钟判生死 天龙八部2争霸全服热战

  你的王者之路从这里开始

10分钟判生死 天龙八部2争霸全服热战

  首届全国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全面考验参赛者的战斗能力,在比赛中被淘汰的玩家,依然有资报名参加第二天的比赛,继续争夺冠军宝座,但是8月8日之前每位玩家总共只有3次参赛机会。此外,若10分钟的战斗时间结束后依然不分胜负,那么最终的结果就由双方剩余血量、等级、心法等级、当前经验值等等来决定。

  10分钟的时间,可以喝一盏茶,可以看一页书,也可以拔剑定生死,开辟你未来的王者之路。《天龙八部2》首届全国争霸赛,打造崭新的武林传奇!

上一篇:《天龙八部3》时空倒流现“五绝” 下一篇:悬崖定律 《天龙八部3》奇遇系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