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悬崖定律 《天龙八部3》奇遇系统升级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我们总是在武侠小说中,读到各种关于奇遇的传说:段誉原本手无缚鸡之力,被万毒之王莽牯朱蛤入腹,从此百毒不侵。

    我们总是在武侠小说中,读到各种关于奇遇的传说:段誉原本手无缚鸡之力,被万毒之王莽牯朱蛤入腹,从此百毒不侵;杨过断臂命悬一线,却得到了神雕相 助与前辈的重剑,成为纵横江湖的“神雕大侠”……这些传说甚至被读者们总结为“悬崖定律”,成了武侠文化中最为津津乐道的内容。

为了重现原汁原味的江湖,天龙系列作品中一直设有奇遇设定,但始终停留在玩法细节上,无法带给玩家更深层次的体验与感悟。

而在最新推出的后武侠网游《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中,借助“天下五绝”体系,将系统性地表现“奇遇”这一武侠文化中的精彩之处。

《天龙八部3》核心人物“天下五绝”,分别是逍遥派掌门人无崖子,少林高手扫地僧,《九阴真经》作者黄裳,剑魔独孤求败与越女剑阿青。这五位宗师级的高手,在金庸先生的笔下极少出场,却将是贯穿“天外江湖”的重量级角色。

在《天龙八部3》中,他们除去拥有神乎其技的绝世武学外,还会为玩家提供各自专属的“奇遇”,符合一定条件的玩家,从“五绝”手中所得到的,绝不仅仅是新武功、新技能那么简单。

悬崖定律 《天龙八部3》奇遇系统升级

类似于单机中“支线剧情”的设定,游戏过程中的不同选择将导致不同的结局,《天龙八部3》里的“五绝”也有各自专属的声望,玩家所能得到的奖励将由与每位高人的关系来决定。

但 五绝性格不同,对事物的看法也不同,例如某玩家为试剑杀了一名无辜之人,也许心怀慈悲的扫地僧从此对他冷眼相向,但剑魔独孤求败却欣赏他对武学的执着,授 以特殊的修炼法门,便能从此突破一层剑术上的桎梏。因此,某种程度上,“五绝”各自的声望是此消彼涨的关系,绝不会形成“大一统”局面,每位玩家都可按照 心意行事,获得不同“奇遇”。

悬崖定律 《天龙八部3》奇遇系统升级

悬崖定律 《天龙八部3》奇遇系统升级

 

而且,技能的学习只是很小一部分,奖励会有多种多样,甚至意想不到的形式。也许某天阿青突然递来一本修炼密笈,习之令人功力大进,经验 爆涨;也许黄裳随手送出的某一件装备,竟是可遇不可求的绝世神兵……经验,财富,装备,称号,这些研发计划中存在的奖励,最终都会成为“五绝”奇遇中玩家 最终得到的实惠。

多线程的剧情发展,未知的选择结果,超高自由度的世界,这便是《天龙八部3》沙盘式“天外江湖”的终级奥义。

上一篇:10分钟判生死 天龙八部2争霸全服热战 下一篇:甜蜜来袭《天龙八部2》七夕粉妆开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