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甜蜜来袭《天龙八部2》七夕粉妆开宴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又要到了,你做好准备迎接一场甜蜜的袭击了吗?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又要到了,你做好准备迎接一场甜蜜的袭击了吗?《天龙八部2》七夕特色活动粉妆开宴,娇艳玫瑰帮你传递爱意,还有限量珍兽“七夕鸳鸯”伴你左右,这个“情人节”,不要太幸福哦~

甜蜜来袭《天龙八部2》七夕粉妆开宴
大胆说出你的爱!

俗 话说,女为悦己者容,如果有帅哥前来大胆示爱,那当然更要打扮得漂漂亮亮了。活动期间,MM们都可以去找“小爱神”NPC邱碧特(175,104)接受任 务:为爱粉妆,而GG们则会接到任务:玉簪示爱。不过,收到礼物之后也不能轻易答应,出一句情诗考考他的文采吧,如果对得天衣无缝,就算速配成功!

甜蜜来袭《天龙八部2》七夕粉妆开宴
送人玫瑰,手有“熊猫“~

玫 瑰是象征爱情的花朵,七夕怎么能少了它的芬芳?对异性好友送出玫瑰之后,就有几率获得情人节和痴情玉,集齐足够数量,就可兑换稀有珍兽“熊猫双侠”,还能 得到珍藏版称号呢~如果活动结束后,你幸运地成为了收到玫瑰数量最多或者送出玫瑰数量最多的玩家,就可以得到限量珍兽“七夕鸳鸯”一对,应景又超萌的胖胖 鸟儿一定会招来无数人羡慕的眼光!

甜蜜来袭《天龙八部2》七夕粉妆开宴
你们两只,要不要这么恩爱啊?

 

如果你还在独身一人闯荡江湖,如果你心中已经有了一个TA,那么这个七夕,就大胆说出你的爱吧,让动听的话语和浪漫的玫瑰为你带来甜蜜好心情!

上一篇:悬崖定律 《天龙八部3》奇遇系统升级 下一篇:打破门派界限 天龙八部3“公共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