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打破门派界限 天龙八部3“公共技能”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公共技能”是网络游戏中一种常见的设定,天龙系列作品中也一直设有诸如“打坐”、“轻功”、“隐遁”这一类没有职业限制的技能,但这些技能对战斗。

  “公共技能”是网络游戏中一种常见的设定,天龙系列作品中也一直设有诸如“打坐”、“轻功”、“隐遁”这一类没有职业限制的技能,但这些技能对战斗、尤其是PVP的影响极其有限,无法提供更有趣的游戏体验。

  现在,随着《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核心人物“天下五绝”登场,一套全新的“公共技能”横空出世,不仅能为玩家的武功技能体系带来千变万化的可能性,更将彻底打破门派界限,营造“正邪随心”的自由江湖。

  

打破门派界限 天龙八部3“公共技能”

  无崖子、扫地僧、黄裳、独孤求败、越女阿青,五绝的成名绝学将重现《天龙八部3》,玩家可以通过“公共技能”系统,在五绝处习得独立于门派技能之外的技能,而在技能的选择上,不会受到门派限制,完全取决于玩家与五绝的“关系度”。

  

打破门派界限 天龙八部3“公共技能”

  门派在武侠游戏中十分重要,迥异的职业特色架构起丰富的江湖世界,但是却不可避免地出现“铁三角”概念。在真实的江湖中,谁说外功型选手就不能使上一招“兰花拂穴手”,而以轻功见长的门派就不能来一个“开山掌”?

  五绝“公共技能”的设定,就是为了打破这种惯性思维。玩家将五绝的武功风格融入自身的武学体系,在保证门派特色的基础上,提供更多可能性,享受“沙盘架构”带来的全自由度的成长模式。

  五绝“公共技能”,均脱胎自五位宗师的传世绝学,再加上十大门派原有技能,就能衍生出千变万化的组合。比如一名少林弟子,原本一招一式均刚猛无比,但是学习了潇洒掌门无崖子的独门绝学后,就可能在硬朗中加入一丝飘逸灵动;而一个星宿弟子,原来武功以阴邪见长,但是经过扫地神僧的点拨,也能显出一份慈悲为怀。

  

打破门派界限 天龙八部3“公共技能”

  此外,五绝“公共技能”不仅能作为独立技能使用,还可以通过“人物状态”的形式与玩家原有武功结合,爆发出更大能量。例如,近战门派一向头疼攻击范围的问题,学习了剑魔独孤求败的“公共技能”后,或许就能化气为剑,隔空伤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宝石的重要性。

  

打破门派界限 天龙八部3“公共技能”

  在金庸先生的小说中,最吸引读者的往往不是所谓“名门正派”的弟子,而是像杨过和令狐冲那样行侠仗义、完全没有门派概念的武林浪子。《天龙八部3》特别推出五绝“公共技能”,便是要赋予玩家自由调整技能的权力,让门派的界限不再成为享受武侠乐趣的桎梏。

  所以,如果有一天身边的峨眉MM爆发出犹如“降龙十八掌”的气魄时,请千万不要惊讶。

上一篇:甜蜜来袭《天龙八部2》七夕粉妆开宴 下一篇:无需等级 《天龙八部3》开辟武学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