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无需等级 《天龙八部3》开辟武学革命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在传统游戏中,技能定然和人物等级挂钩,或者更为直接地“烧钱烧经验”。

  在传统游戏中,技能定然和人物等级挂钩,或者更为直接地“烧钱烧经验”。当“无穷无尽”的经验值成为唯一“学习技能”的方式时,玩家只能被迫成为经验的“奴隶”。

  在《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天下五绝”体系中,将引入金庸笔下五位宗师级人物, “五绝”声望系统由此而生。该系统彻底推翻传统“劳命伤财”的模式,玩家将以一种“奇遇”的方式习得技能。

  

无需等级 《天龙八部3》开辟武学革命

  “天下五绝”分别是逍遥派掌门人无崖子,少林高手扫地僧,《九阴真经》作者黄裳,剑魔独孤求败与越女剑阿青。如同传说中的前辈高人一样,他们的绝技,只传授给自己欣赏的有缘人。玩家只有在某位“五绝”处的声望达到一定数值时,才能具备学习这位高手独门武功的资格,并不和玩家等级直接挂钩。

  也就是说,在《天龙八部3》中,低级别人物有可能学到超越高等级人物的武功,营造更加真实的江湖。

  

无需等级 《天龙八部3》开辟武学革命

  不仅是技能的学习,境界的提升也将通过“五绝”声望达成。《天龙八部3》在武学系统中首次引入“境界”概念,相同技能在不同“境界”下施放,效果差异极大。玩家要在“五绝”的引导下进行武学境界的提升,没有相应的声望做担保,即使实力再强,也无法进行这些操作。

  

无需等级 《天龙八部3》开辟武学革命

  

无需等级 《天龙八部3》开辟武学革命

  《天龙八部3》研发团队表示,之所以采用这一全新的技能学习模式,是基于以下两点考虑:

  第一,目前的网游产品,职业技能普遍采用“经验+钱”的学习与升级方法,玩家在游戏中的追求比较单一,时间一长,整个游戏过程索然无味,不仅造成了玩家的流失,也让研发团队精心设计的宏大世界失去了探索的价值,毫无用武之地。

  第二,熟悉小说的金庸迷,不难发现“天下五绝”身份背景各异,有正有邪,价值观不同,对事物的看法也绝不相同。众口难调,如果你是像乔峰一样有情有义、以家国大业为先的英雄,也许能得到扫地僧的青睐,但却会让阴狠毒辣的黄裳对你产生反感,在道法自然的阿青眼中,更是轻如浮云。“五绝”各自的声望之间存在此消彼涨的关系,玩家得到某一奖励的同时,也意味着失去了选择另一种奖励的机会,每一次选择都变成一场博弈,这正是《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沙盘式设定的绝妙之处。

  《天龙八部3》“五绝”声望系统与全新技能之间的关系,将让玩家从单纯的刷经验、刷钱中解放出来,有更多的时间与精

上一篇:打破门派界限 天龙八部3“公共技能” 下一篇:完全想不到!天龙八部2游戏“吉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