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完全想不到!天龙八部2游戏“吉尼斯”

发表时间:2011-08-04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偌大的武林之中,真正的“极品”是什么?江湖上,谁是最拉风的角色?

  偌大的武林之中,真正的“极品”是什么?江湖上,谁是最拉风的角色?也许你曾经苦苦思索过这些问题,却依然存在诸多疑惑,《天龙八部2》(搜狐畅游出品)特别活动“天龙之最”即将呈上最权威的答案。海量数据官方筛选,百万玩家在线上传,三大活动同期热辣开评,游戏“吉尼斯”的秘密马上揭晓!

  

完全想不到!天龙八部2游戏“吉尼斯”

  游戏“吉尼斯”热辣评选中

  

完全想不到!天龙八部2游戏“吉尼斯”

  准备,迎战秋水姐姐

  【盘点N宗“最”】

  最杀人如麻的BOSS是谁?这一无数玩家纷纷猜测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证实,没错,就是缥缈峰上的李秋水姐姐!从2010年4月2日起至今,日均2万玩家被她婉转的剑舞秒杀。虽然她被推倒的次数远远大于这个数字,但并不妨碍她成为BOSS中当之无愧的杀人狂魔!

  而在线时长最久、人气值最高、喇叭数最多等等玩家之“最”,也在《天龙八部2》对海量后台数据的筛选中尘埃落定。巅峰对决,谁比谁略高一筹,还是该让数据来说话!

  

完全想不到!天龙八部2游戏“吉尼斯”

  属性逆天的珍兽,也能上榜哦!

  

完全想不到!天龙八部2游戏“吉尼斯”

  秀出自己,赢紫色清风怡江

  【达人秀场】

  数据再全面,也不如亲眼见到的事物有说服力,有时候,低调并非最好的选择,想成名就到大胆秀出来!参与天龙“达人秀”活动,上传《天龙八部2》中的珍兽、装备、角色属性等游戏截图参与投票评比,就有机会成为名符其实的“天龙达人”!

  几天以来,令人瞠目结舌的极品装备、珍兽,与属性逆天的牛人纷纷涌现,不过加入投票的围观者对此也褒贬不一。不知道谁能脱颖而出,得到极品装备材料、绝版珍兽等终级大奖呢?

  【爱拍一“夏”真人秀】

  无须繁琐的报名,也无需多才多艺,只需上传个人真实照片,便可接受广大网友和玩家的投票,角逐《天龙八部2》第一帅哥美女!最终获胜的男女玩家将分别获得养眼又实用的飞行坐骑:大风、烟雨清荷,同时会得到经典款永久时装:紫色清风怡江!

  如果你想让更多玩家知道BOSS的小秘密,如果你想让亲朋好友都来为你投票助威,不妨把活动页面通过微博等渠道与大家分享。最盛大的暑期嘉年华就在《天龙八部2》,打造属于你的游戏“达人秀”!

上一篇:无需等级 《天龙八部3》开辟武学革命 下一篇: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 “跨服”仅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