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新闻活动>

模拟世界杯 天龙八部2跨服战今日揭幕

发表时间:2011-08-12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王者汇聚的第一场战役,《天龙八部2》(搜狐畅游出品)首届全国争霸赛之大区赛今夜正式揭幕!

   王者汇聚的第一场战役,《天龙八部2》(搜狐畅游出品)首届全国争霸赛之大区赛今夜正式揭幕!近400组服务器的单服冠军们,被划分为12大赛区,共同争夺进入总决赛的资格。都是傲立于各服巅峰的顶尖高手,他们的相遇将迸射出怎样灿烂的火花?

今日19:00开放一组新服:电信全国一区【剑啸山河】
推荐服务器:
电信全国一区【渔舟唱晚】【翠竹幽幽】 网通全国一区【清风明月】【梧桐细雨】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模拟世界杯 天龙八部2跨服战今日揭幕 - 新闻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首次跨越服务器的以武会友

模拟世界杯 天龙八部2跨服战今日揭幕 - 新闻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十二个赛区,规模史无前例

具备参赛资格的大区赛选手,使用普通客户端即可登录比赛专用服务器。比赛规则与预选赛相同,于今晚20:00在洛阳(165,108)梁超武处即可准时报名,以随机分配的形式进行时长10分钟的两两对决。
首届全国争霸赛规则详解>>>
http://tl.changyou.com/events/tlzb/index.shtml

模拟世界杯 天龙八部2跨服战今日揭幕 - 新闻 -游久天龙八部3专区Tl.uuu9.com

校场算神马?跨服才是王者之路!

与单服赛的即时淘汰制不同的是,大区赛将采取类似世界杯小组赛的积分淘汰制。玩家每场获胜将获得3点积分,失败获得1点积分,放弃或者不参与比赛不获得积分。比赛完毕后,将按照玩家积分高低进行区内排名,根据每个大区的出线名额,决出最终进军总决赛的选手。
由于各位参赛者都拥有大量的亲朋好友与粉丝,也为了排除比赛中的某些不确定性,除了在大区赛中诞生的29个总决赛资格外,被淘汰者还能在其后的复活赛中,通过玩家投票重回赛场。今夜,新的征程在各位英雄的脚下开启,谁才是《天龙八部2》的第一人,还得用实力来说话!
tl2.changyou.com

上一篇:《天龙八部2》今开新服“剑啸山河” 下一篇:《天龙八部3》主策划:新技能源自被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