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天龙八部3》杜绝“无敌”门派

发表时间:2011-08-12 作者:官方 编辑:thanks 来源:官方
一个门派,就是一个江湖,在2011后武侠新作《天龙八部3》的研发理念中。

 一个门派,就是一个江湖,在2011后武侠新作《天龙八部3》的研发理念中,门派是整个游戏的核心与基础,在沿袭十大门派经典设定的同时,《天龙 八部3》中出现的门派将会更加突出技能特色。如在一些特定环境下,比近战职业更抗打的内功护甲、比奶妈职业更恐怖的自我恢复能力,只要玩家愿意,都将可能 出现游戏中。依托独特的“门派团队”研发理念,《天龙八部3》让每一个门派从技能意识上展现出自己的核心特色,让打破平衡的“无敌”门派开始彻底与玩家说 再见!

图1 门派团队通过内部竞争带来全新创意

  “门派团队”,《天龙八部3》专门设立的创新研发模式,团队成员以拥有3年以上经验资深策划领衔,旗下包括美术、程序、资深玩家,一个“门派团 队”只为一个门派服务,彼此之间并不互通,保证《天龙八部3》每一个门派在场景、服装上保持和谐统一。而在技能上,每一个门派团队又会根据本门派的特色确 定一个宗旨。由于不再有一个统一的束缚,来自不同门派团队的创意甚至可以用于不同的游戏。

  有门派技能弥补装备属性的不足,让偏重内力的职业也可以短时间内大大增强自身抗性与高攻近战贴身肉搏;而另一门派则拥有技能成长系统,随着使用 的次数的增多,技能的属性也有可能发生变化,达到技能内的动态平衡,让技能不再有“好技能”与“废技能”的区别,而只存在习惯使用和较少使用的技能。

图2 地形因素是否也会成为新技能考虑的元素?

图3 《天龙八部3》人物概念原画

  “门派团队”的理念,将使得玩家感受到换门派有如换游戏一样的个性体验,而依靠这一全新的技能体系,单纯的依靠某一无赖招数或者几率触发技能的 “无敌”门派,也将在对手完全不同以往的技能属性面前失去威力。据悉,该特别团队已经针对远攻和近攻之间的对抗模式研究取得了重大突破,而玩家则需要通过 自行钻研技能插槽系统,在一定范围内打破这个平衡,最终武学的奥妙精彩则将交由玩家演绎发挥!

上一篇:《天龙八部3》主策划:新技能源自被虐 下一篇:《天龙八部3》致全球玩家的第三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