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资讯活动>

《天龙八部2》跨区争霸赛今夜烽火再燃

发表时间:2011-08-19 作者:-- 编辑:thanks 来源:网络
今夜,熊熊的战火将再次撩拨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的关切目光——《天龙八部2》。

 今夜,熊熊的战火将再次撩拨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的关切目光——《天龙八部2》(搜狐畅游出品)首届全国争霸赛之大区赛,将开启第二阶段的战幕,争夺32个进军总决赛的资格。经过四日的休养生息之后,卷土重来的选手们,是否能够有与之前截然不同的表现?目前奠定的积分格局,是否会被改写呢?

天龙八部2最新图片
选手们已经做好万全的准备

  经过第一阶段的比赛,各个赛区都呈现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局面。有由于准备不足而落马的明星选手,也有低调的选手爆出冷门,成为半道杀出的黑马。由 于大区赛采用的是积分制而非淘汰制,参与的场次越多,积分累积得越多,因此即使是积分最少的选手,仍有在未来三天中翻盘、进军总决赛的机会。

天龙八部2最新图片
服务NPC们也早早等候在场边

  在昨日的个人数据拷贝之前,选手纷纷依据个人情况做好了准备。除了装备的调整之外,不少选手都预备了大量的PK专用丹药,例如门派抗性丹药,甚 至“清爽无限”活动中送出的“冰镇西瓜”,由于+15%攻击的给力效果,也成了选手们的最爱。更有甚者,带上了燕子坞副本中掉落的捆仙索、变羊符,毕竟在 绝顶高手的对决中,哪怕1~2秒的控制时间都足以定胜负。

天龙八部2最新图片
带块西瓜参战,攻击力提高不少哦!

  今夜20:00,大区赛将在各组比赛专用服务器中再次开战,请各位选手提前到场。同时,第一阶段比赛中因为个人原因错失良机的乌龙事件也应尽力避免,例如由于迟到而失去比赛资格,由于某轮比赛结束后没有及时更新战绩并报名,而失去进军下一轮的资格……希望各位选手,都能以最好的状态,在这场《天龙八部2》史上最大规模的PVP盛会中绽放光芒!

上一篇:战法牧弱爆了!《天龙八部3》门派革命 下一篇:装备都是浮云《天龙八部3》PK靠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