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官方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升级确认!背包扩容啦!

发表时间:2022-05-13 作者:叶子猪小秘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来源:网络
  重大利好消息!一个升级改动即将到来!  今天这篇推文,小怀只说三件事哦:  倾听江湖!  倾听江湖!  还是***倾听江湖~  ……  ▲  “升级确认”,来了!  大家呼唤已久的禁止角色升级功能,已经更新在游戏当中了!大侠可以在系统选项-游戏性设置

  重大利好消息!一个升级改动即将到来!

  今天这篇推文,小怀只说三件事哦:

  倾听江湖!

  倾听江湖!

  还是***倾听江湖~

  “升级确认”,来了!

  大家呼唤已久的禁止角色升级功能,已经更新在游戏当中了!大侠可以在系统选项-游戏性设置中开启此功能。

  开启后,60级及以上的角色将无法升级。若关闭此功能,将进入72小时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方可进行升级。

  背包扩充,来了!

  背包的行囊及格箱容量扩充已经安排,大侠记得给小怀一个五星好评哦~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官方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5月26日更新公告 一见粽情!端午节活动来袭
天龙怀旧服:真热闹!太湖仙岛合区初体验
天龙八部怀旧服:猛兽来袭!兽魂搭配展示
天龙八部怀旧服心得:新区微氪玩家升级攻略
天龙八部怀旧服:看完避坑!常见骗术大合集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门派武道对兽魂异常公告 下一篇:5月26日更新公告 一见粽情!端午节活动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