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天龙八部2》细说逍遥定位和作用的认识

发表时间:2010-11-02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有人说,逍遥血少,防低,攻低。没错,但你要看和什么对象来比。如果仅以本门之短比他门之长,那我也可以说,武当血少,少林攻低,EM没加速……..所以请其他门派的朋友就不要再拿逍遥的弱点比你们的优点了!

  本文只针对普通玩家,石头人或石头队就不必往下看了!

  逍遥,一个天龙中到现在仍不大多数玩家所认识和认可的门派!

  逍遥,一个门派频道基本没有声波出现的门派!

  逍遥,一个快让人忘却的门派!

  这就是逍遥目前的现状。有人说,逍遥血少,防低,攻低。没错,但你要看和什么对象来比。如果仅以本门之短比他门之长,那我也可以说,武当血少,少林攻低,EM没加速……..所以请其他门派的朋友就不要再拿逍遥的弱点比你们的优点了!

  说这些还是想让大家对逍遥有个清晰准确的认识。好了,说下我对逍遥门派定位和队伍中作用的认识吧!

  逍遥不是打手,但逍遥是个有力的助手。逍遥的控制技能多,画地、诛仙、八阵、惊涛这些都可以在刷怪或PK时,为队友争取时间。举个例子,刷熊时引的熊多了,大家的血少了,EM又加不过来。这时逍遥的诛仙+八阵+惊涛总共可以使怪有15秒的时间无法攻击,大大可以保障整个队伍的安全,为EM回血赢得保贵时间!这些我就不再细说了,前面有不少玩家说的很清楚了,我想说的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燕子坞副本中,逍遥在队伍中的作用!

  天龙第一副本------燕子坞想必是很多玩家都想挑战的。一般队伍基本配置是1少林+2EM,如果你想让队伍更高效率,更安全,那请你一定组个逍遥。为什么?(如果你是石头人或是石头队,就不必往下看了)

  1、 这个副本其实就是BOSS大汇总,而这些BOSS对普通玩家的危胁还是很大的,如果配合不好,5万血的少林要挂也不是一件太难的事!所以在这里就体现出逍遥的作用了!过第1关的时候,如果在有EM挂,另一EM在救人而没人顾及少林或是NPC的,又或是2个EM都抽不开身,而队伍受到严重威胁时,逍遥的画地,散攻技能就可以及时缓解危机,帮助队伍挺过这道难关。

  2、 在阻截点的时候,最后出场的鸠魔智是火攻的,逍遥加火抗可以有效提升队伍战斗力。

  3、 逍遥的画地是可以化解BOSS群的。无论是第1关还是第2关,无论是岳老三还是段延庆又或是鸠魔智,他们的群攻都还是很厉害的。发现BOSS发群的征兆,逍遥马上一个画地,让BOSS凉快下,相信它要发群的热情就会被浇灭了!

  4、 慕容的特点大家都已知晓,他放斗转时反弹伤害200%。一般情况下,他发斗转了,大家就只能站着等他发功完了再抓紧时间狠K他几下!但如果你的队伍里有个逍遥,你可以对他说:你放斗转我照样K你!因为逍遥的阵是不会被反弹伤害的,他发斗转了,你就尽情的站他边上,放桃花,不时的再来个八阵+诛仙,相信这样一来是不是要效率很多?

  当然我写这些并不是要否定其他成员在队伍中的作用,过这个副本,如果不是靠团队配合,是很难的。我只是想说明逍遥可以为队伍做些什么,贡献什么!

  另外虽然逍遥不是打手,但请你也不要轻视我们逍遥,我们的溪山放大伤害100%,也会让轻松我们的人吃不了兜着走!

  万壑轻松知客来,摇扇抚琴待留声!这正是逍遥门派的意境!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能认识我们逍遥,喜欢逍遥!

  最后感谢下我的朋友:萧逍道人、泪红颜、极度神武 辉、嫣然①笑

  本人华中电信一区 赤壁怀古 86级小逍遥 月影行者

上一篇:《天龙八部2》教你用CS的操作玩转天山 下一篇:《天龙八部2》职业高玩解析丐帮玩法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