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野外单P 峨眉野外操作技术探讨(一)

发表时间:2011-07-27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野外单P 峨眉野外操作技术探讨(一)

  本期剑客和大家谈谈峨眉的野外PK操作,首先野外群战前面已经提到过了,这里就不再重复,本期我们重点是谈野外单P的情况。

  虽然野外单对单PK是比较少见的,现在打架谁不带人啊?但是野外单打的情况还是不少的,比如个人恩怨的时候,我们也要去犀利地杀仇人或者被敌人杀的时候学会自保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下面带着几个问题,剑客和大家一起进入今天的正题。

  1.在无准备情况下被人宣战应该如何办?

  俗话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经常在野外刷经验的时候莫民奇妙地被仇人宣战,往往这时候峨眉都措手不及,慌乱的还击,往往被比自己差的敌人杀死。

  剑客觉得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特别是面对天山的时候,在敌明我暗的情况下,还是“走为上”最好。这时候不知道敌人的底细,冒然还击只会使自己更加被动,那么剑客推荐大家一担看见红屏后,立即轻功飞远,这样可以拉远距离,躲避对手的控制,最快的速度给自己加血,边加边走动,以避免天时地利都不在自己手上的情况。

  之后根据对方的的攻击,来确定是否能打过,如果可以打过,就可以站着和他耗,打不过,就控制加血回城。刷经验的时候大家都带攻击BB,被人偷袭的时候不要太指望BB能帮上忙,人家随便一个群BB就挂了。

  2.有准备下如何应对对手偷袭?

  既然已经知道敌人要来了,那么就收起来攻击BB,带上肉墙忠诚摔畔的BB了,状态都满上,等着他来,一旦交手,就站着和他对战,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杀了他 BB,如果他带的是攻击BB就直接秒了,就算他带的体力BB也是可以杀的,因为对手给自己BB吃药的时候,是没办法流畅的展开攻击的。

  一旦杀了他BB,自己的优势就更大。野外怪比较多,昏睡俯身效果有限,而且怪很多,敌人也难以锁定到峨眉的BB,只要一直给BB吃药,敌人也是没辙。

  大家尽量留控制,等待对手的血掉到可以秒的范围之后再出控制,直接反死他,让他没有机会跑掉,摔畔在追杀的时候相当实用。

  万一对手是天山明教这类爆发性比较强的门派,那就要用肉墙木鸡神佑抗住,也可以出控制破坏他们的连控,跑位的方式同校场,别说野外你地形不熟,他也不会比你熟悉多少,同一起跑线上,峨眉一样可以有精彩的跑位。

  3.如何击杀野外的敌人?

  都说峨眉杀人实在困难,剑客也觉得有道理,没有多少控制,没有加速,没有瞬移,似乎不具有做杀手的任何条件。

  但是只要用一些好的办法也并非不可以做杀手。首先作为一个杀手不能只要攻击,也要给自己留后路,做好两手准备,剑客推荐峨眉去做杀手的时候不要带攻击 BB,除非对手比较弱,可以直接控制秒的时候,这种情况相信只是少数,峨眉带上肉墙忠诚摔畔的BB比较好,有了BB灵气忠诚肉墙的保护,可谓无后顾之忧,最坏的打算也是让他跑掉,自己不会被反死。

  开战的时候同单P,一样先杀他BB,接着和他对战,等到他血掉下去的时候,再出控制秒杀,因为有摔畔的存在,对手想跑掉也是很难的。当然杀的时候别忘记盯着自己的状态,要是被放大了,或者对手用了爆发技能就暂作回避。

  首期总结暂时写到这里,相关视频以及详细攻略后期会陆续奉献给大家。

上一篇:浅谈天龙逍遥派PK技巧 门派优势分析 下一篇:谈同4级石头天龙寺PK胜率因素 对战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