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谈同4级石头天龙寺PK胜率因素 对战各职业

发表时间:2011-07-27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谈同4级石头天龙寺PK胜率因素 对战各职业

  哥是个天龙,近期看论坛上讨论4级石头门派排行挺火的,来凑个热闹,晚上的车,要出差,无聊也来讨论讨论,求同存异,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天气热,都别冲动,特别是一些比较暴力的近战门派(感觉近战的脾气都比较火爆)。

  先站在本门的角度来讨论,首先假设的是同样的102的同心法同修炼同装备(当然天龙在这方面是劣势,天龙装备不好弄,修炼不占优势,BS下GM)俺也只能先假设下天龙也收到适合自己的装备了,别的不说,大家都知道,攻击四属性,我想说的是天龙应该体力加点,防具全是体力闪避身法关键会防必须有,好了,地球人都知道天龙会防低,如果装备全有会防,我相信会防也不会很低。

  天龙对峨眉:天龙吃药64开(可能有人说了校场还吃药,看个人理解,我觉得绑定的本门派特有的我不吃我傻)不吃药46开(可能有些本门不乐意了,说实话,打一般的峨眉确实能秒,会玩的峨眉掉血即加,隐身加失明很难整,对了还有个母鸡,我认识的几个峨眉朋友都是死盯清新和母鸡,网速稍慢点被母鸡了就投降吧)

  天龙对明教:55开(哥全火炕,不好发表意见,但感觉两门派就是互秒的门派,明教的优势是能抢先手,但天龙的优势是一旦反控就不会错过,明教要砍天龙十几刀,天龙也许只要几秒,别说哥吹牛了,一个优秀的天龙5秒内能放完所有除控制外技能)

  天龙对少林:4.5对5.5开(本来想说55开的,怕被喷,少林克天龙,天龙是个瞬秒门派,但是短腿,少林一堆状态克死天龙,但是天龙是个玄抗门派,其实官方应该是设定为克制少林的,有些朋友肯定疑惑了,克死了还能有胜率,俺慢慢道来,最近还刻意跟一些少林兄弟PK练练,天龙打少林不是没有机会,102 减速环,然后加上一打一回头,俺不会,但我见过会的,总之天龙只要是会跑状态,还是有机会滴。)

  天龙对武当:64开(合格的天龙同等石头能抗住武当两轮,扛不住就死吧,武当道兄别有意见,同样合理的装备天龙确实能抗住,而且这游戏设定的是天龙克武当(气武当,玄抗))

  天龙对星宿:吃药82开(免疫几乎所有控制,除非星宿天地爆了)不吃药5.5:4.5(失明状态确实恶心堪比麻痹,但天龙有个解封穴,所以天龙稍占优)

  天龙对逍遥:吃药82开(天龙靠神一样的装备,逍遥靠神一样的操作,神一样操作的逍遥对吃了药的天龙还是有机会)不吃药64开(道理同上)

  天龙对天山:64开(天龙占优,天龙的优势是废天山控制,天山的优势是会心最强而天龙会防最低,之所以说天龙占优是因为天龙的劣势可以通过装备弥补,但天山的劣势是张朝阳决定的。)

  天龙对丐帮:不讨论,天龙克丐帮(丐友别介意,不是事实可以骂我)

  天龙对慕容:不讨论,因为本区慕容太少了,以前慕容没出技能之前能杀高一级石头,现在估计同等的胜率不会超过5成,没打过,都是论坛上看到的。

  可能各位看官觉得我有点吹牛了,那就降低10个百分点看吧,有意见可提,但不能骂人,四级石头的天龙确实理论上很厉害,但实际上装备太难收了,所以一切都要大打折扣,论坛上我看到的人,一部分说天龙很厉害,一部分说天龙很垃圾,为什么一个门派能有这么大的争议呢。

  总结了一下,天龙寺要靠神一样的装备,但很难!!!!!!!

  所以天龙永远都是一个中庸门派,不强也不弱,但最好做到尊重!也许你狠轻易弄死了一个天龙,接着你可能被一个神一样的天龙给弄死

上一篇:野外单P 峨眉野外操作技术探讨(一) 下一篇:分享逍遥对阵天山的技巧 逍遥的一些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