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盘点关于被遗忘的星宿霸气技能的总和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盘点关于被遗忘的星宿霸气技能的总和

  今天下午看到了关于星宿派的鸡肋技能的帖子,其实还是很对的,看了这个帖子,星宿的童鞋们,你们蛋疼了吗?表着急,下面就由追风来盘点下星宿五大霸气技能:

  星宿五大霸气技能第一位:满怒技能--天地同寿

  技能描述:单体攻击对目标造成额外直接伤害并且有一定几率发动两次额外攻击。

  评述:虽然发动几率比较蛋疼,但是一旦发动便是惊天地泣鬼神,秒人不在话下,位列五大霸气技能第一位,名至实归。

  星宿五大霸气技能第二位:80技能——一日丧命散

  技能描述:瞬间释放,单体(范围)攻击,使用后对目标造成伤害,增加毒攻击数点并失明数秒,并附加一日丧命散状态20秒,如果在20秒内目标死亡,则对目标周围6个其他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增加毒攻击数点并附加失明状态数秒,如果20秒内目标没有死亡则对目标周围最多6个其他敌方目标造成失明状态数秒(不包括目标自身),需要装备武器。

  评语:对于控制技能缺少的星宿来说,一日的出现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首先,只要命中目标,即刻触发失明状态,与80强控技能配合,无疑对于星宿的单P来说显然是个利好消息。

  不仅如此,在群战当中,一日无疑是扰敌的最好技能,当A目标被群殴的时候,星宿既可以看准时机,对A放一日,造成对方失明,也可以对准A附近的目标B,一旦20S内对手不挂,即可对B周围目标造成失明,可以算是比较强的群体失明技能。

  星宿五大霸气技能第三位:45技能——含笑半步颠

  技能描述:单体远程攻击,目标每3秒受到一次0.5秒的封穴效果,持续一定时间。

  虽然这个技能只有0.5S时间的控制,但是对于骚扰峨眉、逍遥这类需要引导释放技能,天山这种隐身类型的门派,无疑具有很好的效果,首先,可以打乱峨眉的清心,逍遥的放阵,其次,也可以让隐身的天山现形,因而也可以说是个相当有霸气的技能之一

  星宿五大霸气技能第四位:含笑九泉

  运气时间1.5秒。冷却时间若干分钟。状态:给自己绑上复活标记,死后可以选择复活,复活后恢复血气20%,效果持续若干秒。

  为什么说这个简单的复活技能相当霸气呢?首先,如果你在野外,在加杀气场景被人宣战,那么复活技能可以给对方多送一把刀,想当初,我就利用复活,给两人 4次送了8把刀,人不是说星宿毒嘛,那么我们就猥琐下,阴下他们,让他们去洗刀去。不敢洗刀的还在那里叫嚣什么激情,另外,这个技能也可以在副本中,不需要死了出窍或者叫EM救人了,对吧

  星宿五大霸气技能第五位:经脉逆行

  这个技能能够登上五大星宿霸气技能第五位,因为这个技能让星宿无需高级血祭,只要个高级共生就可以刷遍天下副本,不用带高级血祭BB,能够不死就无限蓝,所以,对于其他抱怨高级血祭贵的门派来说,我们又无疑具有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对吧

  五大霸气技能,各具特点,有人品技能,有控制技能,也有复活技能和血换气技能,可以说,这就是我们星宿的优势,在我们为我们鸡肋技能蛋疼的同时,充分利用好我们的霸气技能吧,相信我们的星宿之路一定不会杯具!欢迎广大星宿和其他各大门派高手来顶贴拍砖

上一篇:玩家分享:浅谈穷人如何打造小强峨眉 下一篇:玩家分享:网游门派分类史与天龙杂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