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对武当装备及石头配置的选择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对武当装备及石头配置的选择心得分享

  相信还有很多武当的玩家都迷糊该走什么路线,废话不说,直接给大家说看点,以下用全4武当做假设:

  1:石头配置:攻击装备(猫眼 紫玉 纯净 黄晶石 猫眼)

  防具装备(红宝石祖母绿抗抗/祖母绿)注:第四孔根据自区情况吧

  暗器和武魂(红宝石猫眼紫玉猫眼/黄晶石)注:后面2个石头自己可以先不打,把其他石头打满再定夺

  2:装备的配置:

  a,全手工

  防具要求属性满即使大家所说的深蓝色,防具上必须是(双防,闪避,体力,灵气,身法,会心防);条件问题的话,可以不带体。饰品要求同样是属性满(玄攻击冰攻击内功攻击命中体力灵气身法)。

  当然这样的手工太完美,难求,大家可以参照这些数值取衡,个人看法在所有的手工里,可以不带体力,但是必须具备。

  b。第二类装备是96套+手工本人穿的既是这类,是因为太久没怎么经常在线,装备是07年尾-08年初左右时起全手工时穿起的。关于这类穿法我也不解释,我发的帖子有过,大家可以查找。

  3:关于某些技巧问题给大家分享:

  a武魂第一技能是很重要的选择单双短攻击提成:寒锋之魄提升到6级

  b门派第5本心法等级越高越好。

  c,神器强化到9+刻铭

  前2都是影响神器内功攻击数值加成很大的要素。

  4;节约小常识:

  a,不是顶级(长久)装备不强化,不刻铭,不洗资质(强化建议,神器,暗器,护腕是首选,别问为什么,很简单只因为划算得到的数值明显);

  b,先打石头再搞强化(强化是烧钱的);

  c;不强化不洗资质;(没强化洗的资质加成多不了多少)

  先下了,先写到这,大家先看,觉得得到体会的别忘记留下脚印。

  -----------------------------------四年骨灰武当玩家——————————————————

  第二章主题观点:为什么我的石头是这样选择

  给大家一个参考数据:

  1双玄,百级武当,玄攻击在2200-2500左右,内功在4万左右

  2双猫眼,百级武当,玄攻击在1200-1500左右,内功在6万左右

  其他石头等级不变装备不变的情况下,考虑也就很简单的,看出除了这2个攻击系数有变化,其他是相同的,请问大家是要多1000属性的攻击,还是要多2万多的内功?

  以上是考虑石头不变的情况对比,但是走双玄必须打满减抗,这必须牺牲一些命中或者内功!!!!!

上一篇:玩家分享:网游门派分类史与天龙杂谈 下一篇:分享:冰闪天山 从连控到反控的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