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天龙八部怀旧服:九大门派详细打造之武当篇

发表时间:2021-03-16 作者:夺魂 编辑:大主顾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
  关于武当的打造首先要从武当各方面基础成长谈起,武当是一个血量、身法、攻击伤害各方面成长很低的门派。所以想打造好这个门派,需要比较好的装备基础。首先我们来说一下武当的属性攻击,有些武当新手可能会认为武当只有玄属性才有伤害,实际上从网上别人测试得出来

  关于武当的打造首先要从武当各方面基础成长谈起,武当是一个血量、身法、攻击伤害各方面成长很低的门派。所以想打造好这个门派,需要比较好的装备基础。首先我们来说一下武当的属性攻击,有些武当新手可能会认为武当只有玄属性才有伤害,实际上从网上别人测试得出来的结果,武当冰属性系数1.25,火1.2,玄1.1,毒1.0。由此可见,武当是一个多修收益很高的门派,所以也决定了武当这个门派想追求伤害不能单独只有玄属性。

  1、怀旧服武当选择哪个属性比较合适?

  答:因为武当冰系数最高,所以你如果追求伤害最大化可以选择冰属性,虽然怀旧服天山前期不强势,但是减冰抗也是不容忽视,有些大号都是上冰抗。众所周知,怀旧服逍遥很受欢迎,所以上火抗也比较多。因为怀旧服属性都不高,所以属性伤害差别不是特别明显。相对来说玄抗比较少,所以选择玄属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毒1.0系数就不用考虑了。

  2、武当几修比较好?武当要修哪几个属性呢?

  答:因为武当的身法命中闪避会心会防成长都不高,所以建议选择三修冰火玄比较好。因为四修的话,在选择装备的时候就很难兼顾身法命中。选择三修的话,我们可以首先放弃只有1.0系数伤害的毒攻。

  3、武当除了3修,还有其它方面提高伤害吗?

  答:武当内攻成长8.88目前怀旧服所有门派里面内攻成长最高。所以在三修的基础上可以兼顾多提高一些内攻,也就同时提高了伤害。神器强化9,神器内攻资质洗成大完美60%,武魂第一个技能洗成本门派武器内攻加成,暗器强化9,戒指护符强化9,装备防具带灵气,戒指护符选择有灵气或内攻的。

  4、关于武当的命中和身法:

  武当的身法收益是很低,倒数第二。先看身法对各门派命中/闪避加成:

  少林6.5/2 | 天龙9/3 | 峨嵋8/2 | 武当 7/2.3 | 逍遥7/4 | 天山 8/3.3| 明教 7.5/3| 丐帮8/ 4| 星宿 6/3。首先我们来聊一聊武当的命中:因为武当身法成长低,所以选择装备的时候首饰尽量选择带命中+身法,防具尽量选择闪避+体力+身法+所有属性。武当有2个主要控制技能,一个是七星,一个是天外飞仙,七星是必中群麻痹控制,所以命中主要影响的是天外飞仙的命中率和平推伤害。命中越高,平推伤害量就越高,所以命中也是增加武当伤害的一种方式,不容忽略。

  5、关于武当的血量:

  武当1点体力=44点血,所有门派血成长值最低。因为怀旧服没有龙纹血上限加成,所以对于90级以下卡级号来说,武当可以考虑上血精石,90级以上因为有神器血上限和暗器血上限加成,建议还是考虑上红宝石。

  6、怒气对武当来说很关键,如何加强回怒效果:

  武当因为游刃有余可以瞬间释放两套技能,所以怒气对于武当来说尤为重要。为了打造回怒快速的武当:武魂70级第二个技能强击之魂,暗器每三秒一次攻击技能,102吸血神器,项链雕纹忘无,怀旧服没有令牌,所以少了一个最重要的回怒技能:气冲宵汉,pk时开防御状态挑帘式加强回怒。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武魂 你不得不知道的知识
天龙八部怀旧服:绑定元宝最大化使用攻略
天龙八部怀旧服:九大门派详细打造之天龙篇
天龙八部怀旧服攻略:宠物升级经验统计表
天龙八部怀旧服:最省钱宝宝选择和打造方法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别太肝 心法经验统计表 下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九大门派详细打造之逍遥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