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龙八部2>职业攻略>

天龙八部怀旧服:曼陀山庄基础成长系数、属性系数实测

发表时间:2022-10-18 作者:江山YY 编辑:大主顾 来源:天龙八部怀旧服
  新门派曼陀山庄现已加入先锋测试&龙门测试服豪华午餐,很多小伙伴自然关心新门派的各类基础成长系数和属性伤害系数,话不多说,我们直接上炸鸡,一张图直接看懂详细测试过程:  首先是在龙门测试服,五维+1以后的属性变化,后面是在先锋测试服,直接进行了身

  新门派曼陀山庄现已加入先锋测试&龙门测试服豪华午餐,很多小伙伴自然关心新门派的各类基础成长系数和属性伤害系数,话不多说,我们直接上炸鸡,一张图直接看懂详细测试过程:

  首先是在龙门测试服,五维+1以后的属性变化,后面是在先锋测试服,直接进行了身法加点的对比,同时去验证了之前部分属性成长的具体数值。

  课代表总结:

  门派基础属性评价:作为远程门派,58的血上限成长直接和天龙寺并列远程第一,身法属性命中闪避也是非常靠前的成长,内功攻击稍低。比较意外的是,不知是故意设置还是策划疏忽,曼陀的会心和会防系数并不和其他门派一样一致,而是不同的系数,会心成长系数高达1/12.5,甚至超越了之前的会心之王天山。而会防1/25虽然较低,但也没到垫底的程度。总体来讲,基础属性的成长系数非常优秀,满分10分的话,至少可以打到9分。

  接下来是属性伤害系数的测试,具体的测试逻辑是这样的:

  只带白板武器,暗器打了2个50忽略,然后3个相同的护腕,

  第一个不打石头,

  第二个170玄+50玄忽略,

  第三个170毒+50毒忽略。


  去打寒玉谷三宝,寒玉谷三宝四抗都是90,所以100忽略可以保证属性全部发挥,对比最高伤害值差距进行计算即可。

  肯定会有误差,但是误差会相对比较小。

  测试过程如下:

  一、白板护腕伤害,最低220,最高300,所以均值260,可以算出来最大伤害除以均值大约是1.15。这里忘记带暗器了,带了暗器以后的最高伤害值是360.

  二、玄属性伤害验证,经过大约2分钟的打怪测试,我取得的最高伤害值是2900.

  按照2900去计算:(2900-360)/(2*1.15*5*170)=1.2992

  所以说就本次测试结果来,玄系数应该是1.3.

  三、同理计算毒属性系数,打怪伤害值最高为2810:

  所以同样的算法:

  (2810-360)/(2*1.15*5*170)=1.2532

  也就是说,毒系数应该是1.25.

  冰火系数为副属性,测试结果均为1。

  属性伤害系数点评:1.3玄+1.25毒属于非常优秀的双属性伤害成长,搭配出众的基础属性成长,未来可期。

  以上测试结果仅代表个人测试结论,欢迎大家验证。

  以上所有内容来源于先锋测试&龙门测试服,展示内容不代表最终品质,以公测更新为准~

  更多曼陀山庄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天龙八部怀旧服》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天龙八部怀旧服:曼陀山庄门派技能个人点评
天龙怀旧服:第十门派曼陀山庄10月28日上线
天龙八部怀旧服:周年庆典新外观 浪漫星空
天龙八部怀旧服:曼陀山庄门派驻地一览
天龙八部怀旧服:曼陀山庄首份体验报告!
上一篇:天龙八部怀旧服:曼陀山庄门派技能个人点评 下一篇:曼陀山庄86神器「鸣玉问心琴」宝石特效汇总